Sunday, June 19, 2022

经典动作猛片《第一滴血》1-5集(全集)

#第一滴血 #史泰龙 #一米电影 一口气看完|经典动作猛片《第一滴血》1-5集(全集) 1,852,453 viewsNov 17, 2021 14K DISLIKE SHARE DOWNLOAD CLIP SAVE One meter movie - Official Channel 207K subscribers 喜欢我就订阅我吧,节目更新不迷路! 战争电影: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 动作电影: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 爱情电影: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 韩国电影: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 〖订阅我的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kN... 〖频道简介〗 Hello你好! 在《一米电影》这个频道,我会不定期更新一些电影解说方面的影片。以及制作一些跟电影有关的专题影片,希望与大家讨论一下电影、分享我的想法感受。 〖真诚期待〗 如果你看完后喜欢我的影片请点个赞,当然按下旁边的小铃铛关注我那就更好了。你的支持将是我做节目的最大动力。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影片底下留言给我哦。 #第一滴血#史泰龙#一米电影 725 Comments rongmaw lin Add a comment... 吳宗祐 吳宗祐 4 months ago 第一集真的是經典 當年還到戲院去看 小時候去戲院的次數不超過五次 藍波的特色 就是他是一個有血有淚的英雄 跟一般電影裡面那種陽剛硬漢不同 這種角色也更能打動人心 可惜第二集以後 就只是一般般的殺戮爽片了 55 Mask Man Mask Man 5 months ago 太精采了, 第一集: 1982, 第二集: 1985, 第三集: 1988, 第四集: 2008, 第五集: 2019, 橫跨 37 年, 不朽的經典 😭😭😭 73 Douglas Kok Douglas Kok 2 months ago 龍哥的電影不論是Rocky或是Rambo,其實都針對當時美國社會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拳打腳踢是為了票房的包裝,內裡卻有許多對當時社會的諷刺 7 💕快樂的人生🙋就是我單身哥噠 💕快樂的人生🙋就是我單身哥噠 5 days ago 史泰龍演繹第一滴血,真的非常好看😀👏👍 2 TaiYun TaiYun 6 months ago (edited) 💫太震撼了!我所看过最經典的影片了史泰龍第一滴血到如今第五期历經了37年、他是兰波美國最偉大的戰爭影片之一如今算算年紀应該是75歲了!他的一生都在为了電影犧牲奉獻為角色而努力不懈、是影帝中天王巨星(當之無愧)! 另外口白先生流利的敘述真是精采絕倫!所有影集中最佳的配音工程师謝謝您的影評! 21、11/28、👍👍👍 93 正乾張 正乾張 2 months ago (edited) 第一集真是經典啊!記得那時候因爲這部電影掀起一陣越戰電影!當時為了看這部電影買了站票!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白髮老警從直升機上掉下山谷的那剎那時 戲院裏觀眾一陣鼓手叫好! 3 543 543 5 months ago 第一二集都經典 有著無可反駁的血淚控訴 叢林偽裝伏擊也堪稱野戰師的教材 第三集留下的印象只有...坦克跟直升機對撞誰贏? 坦克贏 XDDDDD 第四集的義工團簡直聖母婊 道德綁架戰士幫忙又嫌戰士滿手血腥 30 kiwa3355 kiwa3355 6 months ago 謝謝你的講解 看得十分開心 好難看到一個完整的講解 還有畫面和解說的內容是十分質量 28 蔡文龍 蔡文龍 6 months ago 今晚抽空看了這部「劇集」,讓人血脈沸騰,藍波真是勇士,以前看過的卡通影集也不錯喔!以前卡通的部分,76年夏天每周日17:00會在中視播出。 25 亦陞 羅 亦陞 羅 5 months ago 謝謝你讓我們看到了曾經的回憶與信念以及讓我們看到了什麼是現實真正的殘酷 7 Benjamin Chang Benjamin Chang 6 months ago 這集令人回味無窮 !! 太棒了 !! 45 星雲★彡 星雲★彡 3 months ago 那些為國家浴血而戰的戰士們都值得被我們鼓勵,此片獻給英勇奮鬥的勇士們 32 Capt. Morgan Capt. Morgan 6 months ago (edited) 最後两句話说的太好了,令人動容。 28 Kevin Kevin 3 months ago 这电影印象特别深,是爸爸带我去电影院看的 时间真快啊😔 1 CS L CS L 5 months ago (edited) 我仍然一個人! 當年的第一集我沒看, 我怕血腥.... 今1-5集一次的看來咬牙切齿, 最後一刀.... 我竟然開竅了....37年後! 史泰龍, 永遠巨星, 真棒! 27 邱毅風 邱毅風 4 days ago 從加拿大的希望小鎮打到越南、從阿富汗打到緬甸 最後是從自己的家一路向太陽的方向開始自己真正的生活 年輕時的他拍第一滴血1真的蠻帥的 最後的血 5 已經老了竟然還能單挑如同軍隊般的墨西哥毒梟,真的很猛(尤其是挖出心臟的那一目) 第一滴血1是我從國中開始看的(1~5) 真的是百看不膩! 👍👍👍👍👍 Ragya T Ragya T 6 months ago 我是看着这几部电影长大的,一口气看完全部电影还是第一次,很多回忆! 29 郭志銘 郭志銘 6 months ago 當藍波在警局狠揍警察時,整個客滿的戲院裡的觀眾,全部起立鼓掌,大聲叫好! 26 孫文 孫文 5 months ago 第二 三集還真的對小島秀夫 影響不小 MGS的蛇叔都能看出藍波的影子 9 陳出塵 陳出塵 4 months ago 73歲還能這樣拍動作片也太猛 4 po man pan po man pan 6 months ago 盡是經典的回憶, 感謝上載 25 KayJun KayJun 4 months ago 好多回忆都在这部系列电影中 3 shaw patrick. shaw patrick. 4 months ago 小时候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十分震撼。 5 WH CHEUNG WH CHEUNG 4 months ago 陪伴我們成長的電影!感謝你! 3 郭志銘 郭志銘 6 months ago ‘’第一滴血‘’當時為何席捲全世界票房?~~~最大原因是,它為人民長久被警察欺壓 吐出一口怨氣! 24 葉克偉 葉克偉 4 months ago 已經37年了.....恍惚只是3.4...年前的事而已.... 經典中的經典 6 陳企鵝 陳企鵝 5 months ago 這部我起碼看了快十遍,但是依然覺得精彩 7 ahiru0801 ahiru0801 1 month ago 所以國外有人在說 奧斯卡欠史特龍一座最佳男主角獎 就是因為他在第一滴血裡最後那段獨白 把PTSD的狀況演的入木三分 2 HY HY 2 months ago 第一滴血系列重复看了很多次,史泰龙真的把一个战士演的淋漓尽致,尤其喜欢第四部,战争的可怕和人性的丑恶电影都发挥的很好。史泰龙是我很喜欢的一个演员,向他致敬。 1 台七林冲 台七林冲 4 months ago 講解的很棒、小時候看都不知道上校超廢、只知道藍波很帥 2 nioa nioa 2 months ago 我小时,我爸看过第一部,当时我看不懂,也不爱看,但总感觉是个很悲伤的故事,现在一看,的确如此,不被理解的男主,层层冲突堆积,到无路可退。 2 普萊斯 普萊斯 7 months ago 雖然看完五集!可是我還是把合集看完了! 18 L Nobody L Nobody 5 months ago 發動戰爭者才是罪惡之源...不是那些在戰場上為國家犧牲奮鬥的人!!! 1 陳世政 陳世政 3 months ago 最後一滴血 大讚! 此作品跟洛基有的拼。都很好看 HELL HELL 5 months ago 我是1978年生的......通通看完是真的太爽了........... 11 Doom Dean Doom Dean 5 months ago 第一集最後藍波對上校怒吼的那些話真的是每看必哭,還有另一個結局是藍波奪槍讓上校射死自己。 這部片也是少數揭露PTSD(創傷後應急障礙)對於退伍老兵的影響 可惜第二集之後就是往爽片的方向走了 118 羅小紅 羅小紅 2 weeks ago (edited) 52:55 字幕有誤 IV 打成了 VI I 最經典最好看 III 最扯 IV 最殘忍 V 掏心真的震撼 1 Le Chen Le Chen 6 months ago 最可恨的是那些发动战争的政客! 33 林偉倫 林偉倫 2 months ago 看到第五集最後的畫面我眼淚掉了下來…所謂的和平是多少戰士用生命換來的… 21 范揚松 范揚松 5 months ago 大哥,藍博在第一集結尾扔掉的不是霰彈槍也不是手槍,那是一把機關槍 8 王愈今 王愈今 4 months ago 不管他們說什麼爽片不爽片 我只知道 這是我看過第一部 1到5集都很精彩的 電影 很少有第二集會比第一集好看或是一樣好看的 更少有第3集會比第二集好看 而第四集跟第三集不相上下 第5集竟然也可以跟第4集 差不多平分秋色 這個連 玩命關頭 漫威系列 還有一大堆 都做不到 最古老的第一滴血 做到了 當然還可以做到的 還有大白鯊 回到未來 法櫃奇兵 但是他們都只能做到第3集 第四第五集 連洛基都沒有辦法 只有第一滴血 都一樣精彩好看 只有第一滴血 席維斯史特龍 永遠的藍波 2 Anthony Chen Anthony Chen 5 months ago 經典中的經典😎 1 鲤鱼 鲤鱼 6 months ago 谨以此片献给英勇的阿富汗人民("▔㉨▔)汗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