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22

007》系列(24部正传+2部外传)

007》系列(24部正传+2部外传) 384,513 viewsOct 27, 2021 电影最TOP唯一官方频道 318K subscribers 429 Comments rongmaw lin Add a comment... 夜樱小七 夜樱小七 7 months ago 您的007詮釋太棒了👏👏👏經典闡述中不但囊括所有影片內容、演員、和製作、時代背景、而且講述風格幽默風趣、絕對給滿分💯👍🙌😃❣️ 55 袁懷恩 袁懷恩 7 months ago 整理很豐富精彩,也很用心發掘各集影片特色與扮演主角的點滴,很別樹一格的影評,非常棒! 19 Nyylx Lew Nyylx Lew 7 months ago 你是做影評最好的YouTuber~~!沒有之一~~ 22 Jimmy Du Jimmy Du 7 months ago 作为90后,小时候一直以为007就是布鲁斯南,太迷人了,然后偶然看勇闯夺命岛,觉得里面的老爷子真帅啊,怎么不演007,一查竟然是初代007,哈哈哈哈 186 yangsherby yangsherby 5 months ago 啊,我第一套進戲院看的 007 就是1976年的海底城,因為老爸的偶像,他每部007都必定入戲院捧場,在1976年的海底城我已六歲就開始帶同我一起到戲院看。 那時的 007 真的是每年最大最期待的電影正如現時的漫威電影一樣,買戲票現塲必定買不到能買到當天的已經很幸運多數是買預售一兩天後的,而且要排長隊環繞戲院一圈排一兩個小時是常規。(七十年代八十年代初電腦還未普及買戲票是用人手畫的) 雖知那個年代戲院有一千多個座位(大戲院有超過一千四百個座位) 千多人在戲院內一起笑一起驚呼一起嘆息是多麼過癮的一件事,可惜現在的戲院太細只有百多個座位,空間小稍為有聲便容易打擾到人因此看電影也要控制好情緒不像以前那麼開放。 5 Amex Amex 7 months ago 很棒,我全程看完沒有快進,希望能做一期全部龐德女郎的發展史 12 Guangji Wang Guangji Wang 7 months ago 这期做的太好了,前面的几部007一直很想了解一下,但是时间不够,听发条张的解说大概知道了一点 26 Lan Jay Lan Jay 7 months ago 多麼勵志的故事。告訴我們。閒著沒事動動筆。說不定下一個大ip就出自你手!! 15 Yue Ni Yue Ni 7 months ago 辛苦辛苦,把我看老007的时间省了😂 11 Ally Chang Ally Chang 6 months ago Sean跟Pierce依舊是我心中唯二的007。 2 夜樱小七 夜樱小七 7 months ago 007就是世紀的奇珍產物、是時代的目擊者、見證者、隨行者、演繹者甚至是預言者或揭露者。 1 シキ シキ 7 months ago (edited) 我覺得誰與爭峰很好看,布洛斯南也是我心中最帥的007。 14 tao L tao L 7 months ago (edited) 007的初印象是从小时候看到布鲁斯南西装笔挺在红肠开坦克开始的,黄金眼的片头即使放到现在依旧不过时,还有记得麦姐的Die another day;现任邦德一开始争议之大简直铺天盖地,可克雷格非常敬业的交出了答卷,尤其是皇家赌场克里斯康奈尔的you know my name一出就知道这部片子稳了,之后渐入佳境到Skyfall,感谢他奉献给007的15年,感谢TOP君的拉片一小时! 5 TIGER TIGER 7 months ago 这是我看过最良心的007大集合了! 29 Chin Hu Chin Hu 1 month ago 感謝您在1個小時內讓我瞭解這部經典系列! 太精彩啦! 柴胜杰 柴胜杰 7 months ago 我很庆幸的是,这些经典的老牌大片都是从小在我爸的熏陶下看的,从我四五岁开始就开始带我看007系列,终结者系列.... 7 Chen Xiajie Chen Xiajie 7 months ago 做的太赞了,从头到尾24片款款道来,一个小时的解说一点也不乏味,看的晶晶有味 12 WU W WU W 7 months ago 真是不错,了解了007系列的故事以及制作背景。 4 Naomi Naomi 7 months ago 太喜歡你的影評了!🥰🥰 11 Lisa Lisa 7 months ago (edited) 感謝解說👍~ 小時候覺得羅傑摩爾相當帥氣,後來覺得布魯斯南也非常帥,再後來發現丹尼爾克雷格雖然第一眼看起來不出彩,但是看久了覺得很性感 15 若颜 若颜 7 months ago 布鲁斯南是我心目中最符合007一切特质的人选,就算是现在一头花白发加大肚腩仍然帅得不得了。 9 PY Lau PY Lau 5 months ago 解说得很好。这么一看,007集结了不少当代的实事。 DONG GO DONG GO 7 months ago 55:31 電影有交代年幼的布洛菲因為不滿身為養子的龐德把自己父親的愛都給奪走,所以才故意製造雪崩害死了自己的父親和偽裝自己的死亡,藉此奪走龐德的一切報復龐德,成立惡魔黨的初衷也是為了讓龐德一輩子活在悲劇中 12 Man is great because he is a bridge, Man is great because he is a bridge, 3 months ago 目前八爪女印象比较深刻 有空再全部回看欣赏一下 对了大家比较特别欣赏是哪几部?elbowcough up主真的很用心很精彩 好像一个资深的导演解说💪 人生几何对酒当歌 人生几何对酒当歌 7 months ago 谢谢兄弟的精心制作,第一次完整了解007系列。说起007我是在八十年代那个录像带时代第一次观看,我最喜欢的007是罗杰摩尔。当然对后来拍摄的《勇闯夺命岛》的肖恩康纳利也是有印象,不过感觉他还是演《勇闯夺命岛》更有味儿。 Don Corleone Don Corleone 7 months ago 想說Timothy Dalton怎麼那麼眼熟,原來在Hot Fuzz中演最後大BOSS的 5 Yuqian Zhang Yuqian Zhang 4 months ago 我也是90后,小时候爸妈都很迷欧美片,家里有成堆的dvd。印象最深的就是布鲁斯南的007,史泰龙的第一滴血和拯救大兵瑞恩。黄金眼的主题曲是小时候一直记得的很上头洗脑的歌😂 maggie Lin maggie Lin 6 months ago 超棒的深度影評! 楊清良 楊清良 4 months ago (edited) 瀟灑 007是女王密史,標誌著大英帝國的餘輝,紳士,優雅;即使落寞,也要顧及身段;能縱橫影壇數十年,俠義經典,斬奸除惡,永遠贏得觀眾期待 感謝化繁為簡,辛苦的鋪陳創作 1 Nigierian Charney Nigierian Charney 7 months ago 作为80后,我的第一部007居然是《金枪客》,只是当时还不知道这是007系列 4 小牛肉芭比Q wang 小牛肉芭比Q wang 7 months ago ”街头开坦克“至今还是我心中最棒的007一幕,007=布鲁斯南。小时候对摩尔007的印象就是”经常被人从后面打晕“。我居然记得大钢牙。。。 2 nice day nice day 4 months ago 太棒啦,每次都讲得这么有趣! 2 阿狼 阿狼 5 months ago 很好,详细,不失幽默,辛苦! 2 LEA L LEA L 6 months ago 我这听的也头皮发麻,听解说实在是太爽了。突然发现最喜欢的《天幕》就是跟第一部碟中谍很像,都是组织内部矛盾。看来内部矛盾才是王道啊! 1 Space Cowboy Space Cowboy 7 months ago 太爽了 最喜欢看你的长视频 一期可以看好几天 每次都是看个几十分钟就睡着 3 吳旭文的音樂頻道 吳旭文的音樂頻道 7 months ago 感謝解說太精彩~太厲害 1 Fat Goose Fat Goose 7 months ago (edited) 小时候还是看肖恩康纳利的黄金眼还是vcd 之后大学换了丹尼尔演皇家赌场 乍一看选角什么玩意 看完真香 还收获爱娃格林女神偶像一枚 特别耐看勾魂 一转眼丹尼尔这部都谢幕了 时间飞逝 唏嘘不已 感谢这一期的精彩总结回顾 温柔了时光 8 Jack lu Jack lu 5 months ago 其实007电影的另一个看点是大boss~很多部007的大boss角色设定都很有逼格😁 Тан Андрей Апрельский Тан Андрей Апрельский 2 months ago 前年看完了肖恩康纳利的007,下的五十周年重制版,感觉相当不错。感谢解说,有空把后几代也看一下。 okunagaいーめい okunagaいーめい 7 months ago 太辛苦了,感谢分享这么精彩的视频🌹🌹🌹不点赞都问心有愧。 10 Min Crazy Min Crazy 7 months ago 老张内容先赞后看,养成良好习惯 6 Helen Yu Helen Yu 7 months ago 辛苦啦,这样我可以按你的顺序看下2000年以后的007系列🤣🤣,看完最后这一部丹尼尔版本的007,才觉得,他有点帅哦。虽然有点晚 3 Charlotte.B Charlotte.B 7 months ago 节目做得真好看 4 周子强 周子强 7 months ago (edited) 特地看了所有007系列,主要是关注车子和一些新技术。 4 Chu Xuan Pham Chu Xuan Pham 7 months ago 謝謝發條張 看影片時 我不跳過廣告 謝謝辛苦搜集資料、剪片、配音等等 8 Lindsey Wang Lindsey Wang 6 months ago 布鲁斯南真的是印象最深的007 2 TopRock TopRock 1 month ago 太空城是我小时候的最爱 那场宇航员激光大战在当年真是让人难忘。至今的其他007都无法再给我那样的冲击。 Peggy Chang Peggy Chang 7 months ago 大鋼牙很受歡迎喔!小朋友都喜歡他! 3 陈硕 陈硕 7 months ago 载入历史的电影,载入史册的解说。优秀 1 Solitia Solitia 7 months ago 英国文化给全世界的人们塑造了两个无法动摇的文化符号,侦探=福尔摩斯,特工=007 39 Medusa 11 Medusa 11 7 months ago 最愛Sean Connery超迷人❤ 7 yan jin yan jin 7 months ago 早期的007就是完美的风光片 3 UO D UO D 6 months ago 超级喜欢你的盘点系列啊 1 爆炸大国 爆炸大国 7 months ago 一口气看完系列真爽 David Smith David Smith 6 months ago 有史以来最完整细腻的解说。不服不行! Ming Zhao Ming Zhao 3 months ago 感谢这么详细的介绍,非常喜欢这个大IP 藍無尺 藍無尺 6 months ago 007從皇家夜總會後,就感覺變調走鐘了,從緊張刺激快節奏的劇情變得複雜懸疑的人際關係,真的是每況益下,看完感覺不知這電影是在表述什麼? HADOW S HADOW S 7 months ago 大感謝用心解析,可以詢問电影最TOP唯一官方频道如何研究電影與搜集資料的方法?這部分有機會未來能否分享? 1 林帛諺 林帛諺 7 months ago (edited) 發條張下次有沒有考慮講約翰·勒卡雷小說改編的影視作品,譬如《冷戰諜魂》?約翰·勒卡雷算是伊恩·佛萊明的同行晚輩(都是軍情六處),但風格南轅北轍。 史恩·康納萊後面也接演《玫瑰的名字》,戲路差很多。 sizuka · sizuka · 7 months ago 关注了,点赞了,留言了,解说的太棒了!加油💪 2 wmh6081赤色彗星 wmh6081赤色彗星 7 months ago 作为80后,认为罗斯摩尔是最有英伦范的邦德! 2 Hirondelle Edmée Hirondelle Edmée 7 months ago 真是铁打的邦德,流水的特工片。双碟在马克达蒙和汤姆克鲁斯退役后,如果新人不能炸裂的话肯定凉凉。但是007早已过渡这种情况,并且关键是先河。(那个时代娱乐业不丰富等诸多因素)所以双碟真的很难。碟中谍的架构更换伊森的话或许比谍影重重情况好一些。谍影重重4就是个例子,并且何况达蒙还没退役。杰森伯恩就是给马克达蒙私人订制的。就让他永远留在经典特工片的历史长河里吧。 2 张一龙 张一龙 7 months ago 007早期的片子太老,现在看不下去,这么一介绍我反正超级满意 1 will will 7 months ago 丹尼爾是我最喜歡的007 1 單立豪 單立豪 7 months ago (edited) 有人能解讀伏特加馬丁尼搖晃不要攪拌的含義嗎? 007影響我最深的是.我希望我的第一台汽車是BMW(皮爾斯布洛斯南版) 我到今天都買不起😂不過我的現任女友就是開BMW 2 インミャオ Effie インミャオ Effie 5 months ago 这个频道解析方式幽默轻松,文字简洁明了,咬字清晰,故事结构却扎实稳健,功底颇深,至少稳坐油管10年以上。 zhhuaiz zhhuaiz 3 weeks ago 哇,这解说,太棒了!崇拜你!😇😘😍 Pin Gao Pin Gao 7 months ago 幸苦了,视频做得很好,加油! 4 Nice Person Nice Person 7 months ago 5:40 传奇就此开始。这一幕太太太太太经典。 o r o r 7 months ago 007被導彈炸死的時候 我一邊說這個結尾很老土 然後哭了 Candice Wang Candice Wang 7 months ago 一看就知道肯定又爆肝了,必须点赞啊! 1 Ki Gn Ki Gn 7 months ago 丹尼尔无疑是最有深度的007(超爱---最爱) 1 Jie Liu Jie Liu 6 months ago 解说太逗了,哈哈哈哈!谢谢啊! 我愛一條柴 我愛一條柴 4 months ago 有這麼帥的老公 瑞秋懷茲一定很幸福 Chen Raymond Chen Raymond 7 months ago 不錯,把一些外人不清楚的背景都帶出來了 地方人士 地方人士 7 months ago 克雷格178還被說不夠高 嚇得我瑟瑟發抖 Shady Shady 7 months ago (edited) 顺便说一下,虽然现在007的赞助已经是天价,但是其中带货最成功的是并非赞助商的劳力士。片中肖恩康纳利的带的劳力士潜水表,是导演自己的手表。从此劳力士一发不可收拾。 3 Liu ArtInt Liu ArtInt 7 months ago 这期快1小时了,真不容易! 1 D D 6 months ago 一開始看的是罗杰摩尔007, 後來看到肖恩康纳利的邦德後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他最好, 並沒有先入為主 巫居旺 巫居旺 7 months ago 國中時租惡搞版「皇家夜總會」的錄影帶來看,看得我一頭霧水。 現在才知道是外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