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22

Top Gun Maverick

因“捍衞戰士”走紅世界,是"科學教"二號人物,影壇奇人湯姆.克魯斯【網紅奇人32】 100,297 viewsMay 28, 2022 歷經三十多年的等待,《Top Gun Maverick》終於上線。各國影迷翹首以待,專業影評一致叫好,英國皇室出席活動,法國空軍派八部戰機助陣首映。年屆花甲的阿湯哥,如今依然是壯志淩雲。但世間大眾也從未忘記他的另一個身份:他是科學教高層人物,曾經公開發表暴論,被影視公司和業內大佬嫌棄,並為此離婚數次。大家好我是月巴哥。今天這集,我們來聊聊影壇奇人阿湯哥的故事。 180 Comments rongmaw lin Add a comment... Dr. Wan PharmD Dr. Wan PharmD 1 day ago 我们真的有幸能够目睹阿汤哥这位影坛界最后的超级巨星。 七月就年满60岁的阿汤哥还是事事亲为,最危险的动作都是自己上场表演。 阿汤哥的每一部电影我都有看过, 捍卫战士更是看了不下一百次, 谢谢阿汤哥的努力, 你是最棒的!!! 5 popolo_ss popolo_ss 2 days ago 這片就是這麼好看 好看到讓你忘了阿湯哥信什麼教 他結了幾次婚 他在歐普拉面前做了什麼 你通通不在意 你腦子裡只有滿滿的情懷 心臟因為腎上腺素用力的跳動 眼睛是濕的 但是嘴角是上揚的 一方面覺得導演怎麼可能把這部電影拍的這麼好 一方面又感謝導演把這部電影拍的這麼好 還沒去電影院的 趕快去 如果你人生中一定要去一次電影院 把機會用在這部捍衛戰士獨行俠 你絕對不會後悔 33 月巴哥 jk hj jk hj 3 days ago (edited) 很多領域的頂尖人士 都是靠著有所信仰 才能維持著信念的 否則難以在長時間的職涯中保持優越 這是非常合理的事 阿湯哥比較可惜的 是找了很爭議的宗教來維持自己的信念 不過只要沒犯法 也就是當花邊閒聊了 畢竟那是他自己選的 感覺苦的是他的妻兒居多 終究大家還是想要去電影院 看他的表現 他家裡的事 不是大家的重點 另外 精神病用藥這點 我是有部份同意的 因為用藥多數是治標而已 重點還是要解決問題根源 精神病其實很高比例是身體出了狀況 調理好身體 連帶可以改善不少精神問題 這是我看過美國精神科醫師 身為專家所講的 養好身體 就能減少用藥 我想有醫德的醫生 都希望病人用更健康的方式來治療 而不只是光嗑藥 只是也不用完全否認用藥價值就是 西藥對於急症 還是很有價值的 54 月巴哥 NW074 NW074 3 days ago 我沒有哭,但我是濕著眼眶看完這部電影。TOP1當年熱映時我才國中的小屁孩,而現在已經是大叔,除了這部電影真心處理的非常好之外,我想有一部分是在哀悼自己已逝去的青春 64 月巴哥 雷 雷 11 hours ago 最後結語 他們都是真心的喜歡這部電影 真的說得好 完全看完後 感受到的是滿滿電影情懷 而不是單單主角氛圍 那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感受 伊凡Ivan.C 伊凡Ivan.C 3 days ago 抨擊精神科藥物、藥廠跟FDA的水太深大家都知道,會遭到反彈也是能理解的。 從阿湯哥敬業跟勇往直前的做好自己演藝工作來說,真的很敬佩他樹立的典範,很值得學習 16 kerwin Xu kerwin Xu 1 day ago 觉得汤姆克鲁斯最大的问题就是把所有的角色都演成了他自己🤣 3 Weber Chang Weber Chang 2 days ago 雖然60歲的阿湯哥還是很帥,但是他年輕時的顏值真的是高到離譜的境界。好萊塢帥的男星很多,但帥到阿湯哥這樣的,真的是找不到第二個 12 Luyao Luyao 3 days ago Top Gun太经典了,音乐真的经典,无论是danger zone还是take my breath away都用了那个时代的黄金合成器Yamaha DX7,喜欢80年代的音乐。月巴哥还挺细心,标题用的台湾的翻译“捍卫战士”。香港,美国,台湾最近都上映了,中国大陆还是遥遥无期,我从疫情开始就没去过电影院了,这次第二部真的蛮想去影院看看的。好像还是审查的原因,主角穿的夹克背面有中华民国的国旗🇹🇼,那个夹克是美国纪念二战时期在远东地区日本、韩国、中华民国等战区的作战行动才设计的,赌博默示录里的开司也是穿的差不多意思的夹克。电影上市在大陆能上映的话不知道要怎么打码阉割了,我不敢想。真心想看啊。 18 月巴哥 1984 1984 3 days ago 他的正面事情太多了,所以即使負面新聞一堆,聲量還是壓不下去。 尤其在亞洲,大家對山達基的反感不大,所以對於阿湯更不會有什麼反感的點。 21 月巴哥 Naughty Buddha Naughty Buddha 3 days ago 肥哥的影片很好看,很喜欢这种轻松的氛围. 9 月巴哥 萬以搶 萬以搶 2 days ago (edited) 若說沙漠風暴是美國在冷戰勝利前的高峰,TOP GUN就是冷戰勝利前的起點 1 Aline Aline 1 day ago 只能說 就純粹享受大螢幕裡的大明星吧!至於他的邪教人生 他家的事 不干影迷的事兒😄 1 Ziggs Ziggs 19 hours ago 當初捍衛戰士的女主角,如今變成了阿嬤,然後阿湯哥還是那麼帥氣 中国人は豚のように馬鹿な人 中国人は豚のように馬鹿な人 2 days ago 阿湯哥不只會開戰機、還會開F1 1 Tommy Guo Tommy Guo 2 days ago 我認為當年Top gun能火紅很多因素,除了拍得好,阿湯哥,音樂主題曲,片尾曲也是(take my breath away) asdfqwer asdfqwer 2 days ago (edited) 沒看過阿湯哥替山達基辯論或洗地,反而看到不少批評山達基或阿湯哥信山達基 @@ 感覺阿湯哥清者自清 1 John Doe John Doe 3 days ago (edited) 除了宗教信仰是邪教之外,阿湯哥是個好人 包括他拍戲一定要50條丁字褲換著穿這件事 18 月巴哥 kei seo kei seo 10 hours ago (edited) 對獨行俠這部電影評價很簡單 接近完美的傳統王道主角劇情.雖然老套路可大部分人就是會買帳 包括我 張震棟 張震棟 1 day ago 我第一部西洋電影就是捍衛戰士 歐美明星在我心中第一也是啊湯哥 這輩子很難抹滅 ACTION ACTION 1 day ago 0:43這一幕是法國空軍拿已退役的幻影F1改裝成表演機 bond5202000 bond5202000 1 day ago 當電影開場的那個音樂響起就開始紅眼眶了...... 劣幣會驅逐良幣會吵的孩子沒糖吃 劣幣會驅逐良幣會吵的孩子沒糖吃 2 days ago 火狐狸是最經典的科幻電影之一 喜歡科幻片的人都知道 管它票房不票房 銀翼殺手上映時票房也很爛 3 陳呆寶 陳呆寶 2 days ago 建議大家有機會去看捍衛戰士第二集,可以選擇IMAX影廳,那個聲光的震撼程度絕對值回票價 8 SnowTrance SnowTrance 1 day ago 雖然我對山達基(科學教)沒什麼概念,但是去年我遭遇的人生最低潮的時期 焦慮症、恐慌症和憂慮症都接踵找上門來,到各大院所看診醫護無一不好言相勸「你得有長期抗戰(吃藥)的心理準備」 病發的當下吃下一顆百憂解、離憂etc..真的會有被解救的感覺,但是病還是越來越重,藥是越吃越沒效… 後來經由自助書籍、認知療法和持續的運動,終於在精神的混沌中掙扎翻滾了一年多後,現在精神病已經緩解到基本可以無視了 當然,期間我也時常聽到有關精神病是否要用藥,支持和反對的兩方的論辯和觀點,但當時痛苦的我的確是比較支持吃藥治病的 但是看了那些遵從醫囑精神藥物吃了二十多年依舊沒有康復的案例,令我有了轉換治療方法的想法 藥商的利益和陰謀什麼的我不懂,也和我無關,我只知道人在精神煎熬時要活著有時必須要找到契合自身的方法和信念,即使在他人眼中是荒謬、難以理解的 3 月巴哥 謝高霖 謝高霖 1 day ago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把gun唸成幹還能念的那麼順口的解說 Damien Damien 23 hours ago ”蘇聯都被你等到了解體“ 🤣 2 鄭某某 鄭某某 2 days ago 在我心中的地位遠比很多影星~ 2 陈金一 陈金一 3 days ago 续集真的牛逼 1 star25714 star25714 3 days ago 鋼彈OVA「0083:星塵回憶」也有很多tup gun的致敬 2 George Chen George Chen 2 days ago (edited) 除了論述別人信仰的部分以外,其餘的很不錯。 都知道別牽扯個人信仰比較好,卻在此影片中大半都在討論別人的信仰? 3 Tony Tony 3 days ago 第一集的捍衛戰士的夾克有台彎和日本的國旗,但第二集有中資台彎和日本的國旗就不見了😭😭😭 4 Porkwena Porkwena 23 hours ago 作为电影娱乐来说我觉得这部电影看起来太爽了,真的好看 但我同时是一个军事爱好者,狗斗的真实性当时看的我有点难受,su57 的30炮那射速射土豆都能把f14砸烂了 但是!电影是电影,看的开心就可以了,推荐大家没看的赶紧去看 Frozen Crow Frozen Crow 2 days ago 看獨行俠更多的是看一種情懷 當年有經歷過捍衛戰士的人才能明白 那不是看完一部電影這麼簡單 2 Mei Hua Mei Hua 3 days ago 汤哥很敬业。 2 Jacky Jacky 2 days ago 好萊塢公務員。 從小看到大,從阿湯哥看到變阿湯伯 1 Huang TYJIN Huang TYJIN 1 day ago 帥走到哪 都有機會! ddoznor ddoznor 3 days ago 請不要用美國乘龍汙辱阿湯哥 61 月巴哥 謝高霖 謝高霖 1 day ago 人人都有信仰自由 只要不宣揚作惡就好 要說宗教狂語 世界上那些大宗教可沒少過 miya hong miya hong 2 days ago 他還有更出名的事蹟是異教徒 1 釗呈 釗呈 3 days ago 感謝分享🙏 1 hoilam leung hoilam leung 2 days ago 信仰沒有對與錯! Tom 的確靠信仰醫閱讀阻礙 2 Tung-Ching Liau Tung-Ching Liau 2 days ago 廖東慶/5月28日2022年在美國南加州洛杉磯郡的電影院看TOP GUN-2(悍衛戰士)電影,挑IMAX感受到A/F-18E/F戰鬥機狂飆,片中一開始阿湯哥穿上同樣的皮㚒克,背後的台灣國旗及日本國旗,並没有消失,並分別出鏡3次之多,美軍不但没有忘記台灣及日本不説,更是不吃中國施壓的那一套,看完電影終場,並獲得觀衆拍手叫好的場景,等了36年,總算没有白等,記得在36年前看第一部TOP GUN的時侯,之後近一個月內,重複進入電影院看了近10次之多,如果沒有看過第一部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了,現在疫情當中,沒有幾部好電影可以看的!(5-29-2022) 1 T CK T CK 2 days ago 那個邪教股吹的東西可不止不吃藥而已。其中的歪理真的令人大開眼界。 2 KANE ANDY KANE ANDY 2 days ago 信仰還好 但是scientology做的事 真的不可能把它當成一個正常宗教去看 還是覺得沒有問題的人是認為 7500萬年前真的有宇宙大戰... 1 Top Top Top Top 2 days ago (edited) 藝人正面是演戲,背面是私人生活,要正反一致應該很難也很辛苦。至少沒有作奸犯科吸毒家暴應該都還好,娛樂業就是表演,不是嗎! Calvin Wu Calvin Wu 2 days ago 美國成龍這個說法 特別的污辱阿湯哥 請以後注意用詞 13 Kay Hsu Kay Hsu 2 days ago 牆外從來不會有人說美國成龍這種爆笑名稱喔! IC YUAN IC YUAN 1 day ago 美國成龍? 阿湯哥的成就比成龍高過不知多少倍吧 1 Taiwan挺住 Taiwan挺住 1 day ago 美國成龍.這句話太汙辱阿湯哥了.別忘了成龍有替身. 2 初號game 初號game 3 days ago 阿湯哥🥳🥳 1 Xiao Jin Xiao Jin 3 days ago 那个说你是我的wingman的人好帅啊!不输阿汤哥! 2 許瀚仁 許瀚仁 20 hours ago 關用精神藥物可以看「關用精神藥物未公開的真相」多年前的美國節目🤔 Lin lin Lin lin 2 days ago 由於阿湯哥抨擊的是精神病用藥這點 形象自然不會多差 說實在的 精神病用藥 在躁症方面就真的只是把人抑制住 根本沒有解決任何問題 讓人沒情感 沒動力 外人看到 喔 他不會亂發瘋了 就以為好了 但只要一停藥問題又會浮現出 3 蔡志浩 蔡志浩 3 days ago 美國成龍~這句話太抬舉成龍了喔 39 Cyrus Wong Cyrus Wong 3 days ago 0:56 奇怪的迷因出現了! 1 月巴哥 林純棋 林純棋 14 hours ago 電影好看就好,剩下的就不用理他了。 Jeffrey Jeffrey 3 days ago 「蘇聯都給你等到解體」 12 nini li nini li 2 days ago 白人男明星我还是喜欢这种长相 很俊朗 蜘蛛俠與他的動漫女友Spider-man with he Anime friend 蜘蛛俠與他的動漫女友Spider-man with he Anime friend 3 days ago 我最喜歡的男偶像 2 A C A C 2 days ago 我沒聽錯把阿湯哥跟成龍比? 成龍還有拍戲得心思和專業精神嗎?壓根兒都比不上 3 Matthias K Matthias K 2 days ago 5:50 房事龙闪回太厉害 doie lai doie lai 1 day ago 難怪一開始就不喜歡看這貨,原來是邪教的…😑😑 how huang Ling how huang Ling 3 days ago 讽刺的是山达基教在法国被认定为邪教,他竟然可以去法国宣传电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