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22

空腹才是最强良藥

# #168斷食 #間歇性斷食 【15分鐘說書】🔴空腹才是最强的良藥🔴 獲得諾貝爾醫學獎的健康飲食方法 青木厚 有聲書 最强日本飲食方法和飲食術 自噬功能讓你更健康更年青(間歇式斷食)168斷食 |Fox面讀書説書 140,355 viewsFeb 2, 2021 3.1K DISLIKE SHARE DOWNLOAD THANKS CLIP SAVE Fox面【讀書說書】 推薦書:「空腹」才是最强良藥 著者:青木厚(日本) 原著名稱:「空腹」こそ最強のクスリ ◾️影片目錄: 00:00​ |空腹才是最强的良藥説明介紹 01:29 |著者青木厚的介紹 01:45 |本書的概要 02:42 |爲什麽要空出不吃東西的時間? 03:24 |一日三餐的由來 04:41 |吃的過多有什麽壞處 06:31 |緩解内臟器官疲勞的方法 07:02 |【自噬功能】是什麽? 09:15 |空出16個小時不進食的方法 10:43 |16個小時空腹的心理準備 11:34 |空腹的心理準備以及好處 12:04 |本書的結論 13:15 |16個小時不進食的注意點 14:00 |Fox面的見解 【内容簡介】 [本書是最近日本電視上超級熱門的健康話題!] 來自諾貝爾獎的自噬科研成果 醫學上正確的飲食:【半日絕食】 根據最新醫學驗證 真正正確的飲食方法不是“吃什麽?” “增加不吃飯的時間(增加空腹的時間) 這才是真正能讓你實現健康飲食的方法。 只要“半天絕食”(16個小時不進食) 【睡覺的時間也可以算在內】 自噬功能就會啟動, 消除細胞中的有害蛋白質和細菌, 修復身體的細胞。 【半天絕食有哪些效果】 ・讓血壓,血糖,膽固醇恢復正常。 ・可以預防和改善癌症,癡呆症和糖尿病。 ・可以預防過敏和花粉症 ・提高注意力並改善工作績效 ・改善皮膚粗糙,便秘,月經不調,PMS等症狀 【作者簡介】 青木 厚 博士醫生 2015年,成立了青木內科和康復科 專攻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和與生活方式有關的疾病。 他將本書的飲食方式納入糖尿病患者的治療中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作者其他身分,電視節目的醫療監督,“排成隊的法律諮詢中心”(NTV) 曾參加過諸多日本媒體,例如 “ Direct Hit!體育館!(TBS) -------------------------------------------------------------------------------------------------------- 💕Hello, 大家好!這裡是【Fox面】一起讀書频道。 製作視頻不易,記得按贊喔! 多多訂閱,多多支持,多多動力! 🤞http://www.youtube.com/channel/UCvCHP... 感謝大家的訂閱 -------------------------------------------------------------------------------------------------------- 【16分鐘說書】🔴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與成功有約|讀書:比努力更重要的是什麼?)高效能人士的7个习惯 https://youtu.be/K7Ei_HchKhA 【12分鐘說書】富爸爸窮爸爸(解讀:什麼決定你是富人还是窮人)投資理財入門必讀書|Fox面一起讀書 https://youtu.be/u1CPIT8XC0Y 【15分鐘說書】🔴科學實證最強飲食🔴(40歲以後絕對不能吃的食物|讀書:UCLA博士醫生的世界級研究數據,14天改變你的身體!) https://youtu.be/v6oUwv0iuA4 【13分鐘說書】被討厭的勇氣(自我启发之父”阿德勒的哲学课)讀書解讀 https://youtu.be/jS7tMQ_iXYo #空腹才是最强良藥 #168斷食 #間歇性斷食 #飲食術 #饮食术 #控制饮食 #减肥 #控糖 #控制飲食 #健康意識 #聽書 #説書 #有聲書 #听书 #说书 #有声书 268 Comments rongmaw lin Add a comment... 城里的月光 城里的月光 5 months ago (edited) 一日一餐維持已經兩年,身體健康許多,精神更年輕時候一樣!身體疾病也都不藥而癒了!我是早上10點吃完一餐 一直到睡覺之前都不會餓 還很撐!我大概23/1 最少21/3 睡覺前已經八,九個小時空腹!一日一餐隔天早上還能排便,非常順暢 108 Fox面【讀書說書】 林小誌 林小誌 1 month ago 我是五年級中班,實行168斷食法也快一年,前二個月體重很快就降下來,而且最難瘦的腰圍也小2吋,持續168飲食一直沒再復胖過,高血壓的問題也有改善,個人親身的經驗也可為影片提供很好的證明! 33 Fox面【讀書說書】 姬願 姬願 3 weeks ago (edited) 非常受用,我也是持續一年一日一餐的人,身體真的健康,搭配健身,抵抗力好很多,身材腰圍也都精實不少,不過也如同片中所說 ,有重度勞力或者強度高的健身訓練,親身實驗,健身後一定要吃足營養,蛋白質要吃夠才不會減少肌肉,吃夠才能增肌減脂,醣類要減少,醣類會大大影響飢餓感,本人就屬胰島素分泌很敏感的,食量可大可小,小則一日一餐,多則像無底洞一樣,切記一日一餐吃完絕不可攝入高醣類食品,否則你會更飢餓,會想吃甜點或者其它點心食物;相反地可以攝入高蛋白食品去滿足想吃點心的那塊,高蛋白可以大大增加飽足感,且不會讓胰島素升高來轉成脂肪存在身體,消耗蛋白質所需的能量又比較高,變相可以再次消耗多餘的熱量。 優良的高蛋白食品或者飽足感高的高纖維食品: 1.促進消化+優良益菌的希臘優格 2.高纖無糖豆漿 液態體積就在那喝完就飽,且無糖只有濃純的豆漿味 3.低糖分高纖維的水果 如芭樂 補足一點熱量但又不會太有負擔的香蕉 香蕉的纖維也是很營養,這兩者都可以搭配優格吃,風味更佳好吃低負擔高飽足感。 真的非不得已想吃甜的,就建議適量攝取一些黑可可%高的 糖分比較低,黑可可的抗氧化那類的諸多好處,只要不過量,飯後攝取一些也是有助於飽腹,增進運動的效能。 11 Fox面【讀書說書】 桃乐丝的小猴纸 桃乐丝的小猴纸 1 month ago 我从2022年1月初开始坚持168,感觉非常好。我是11点吃第一餐,下午 3-4点吃第二餐,这两餐中只有一餐有碳水,比如面条,米饭,煎饺,包子,馒头。另一餐无碳水。晚上我会健身一个半小时。4月开始,每周跑2次5公里。我不做重量型健身训练。主要拉伸,有氧和针对核心。体重三个月下降10公斤。身条儿顺健康,皮肤非常好,精神头也许了,睡眠特别好。健身后如果饿,我会吃坚果和喝白水。坚决不吃零食和糖。但每天我会吃一点点黑巧克力。每周会吃一顿自己非常想吃的餐,选择在周末的中午。感觉非常好。 31 Fox面【讀書說書】 Galaxymetta Galaxymetta 8 days ago According to TCM breakfast is important because stomach and spleen meridians are most active between 7 to 9 am and 9 to 11am respectively. And the last digestive system, small intestine, is active between 1 to 3pm. So better to eat breakfast and skip dinner. Cheers. 9 Fox面【讀書說書】 TwFoxTw TwFoxTw 3 weeks ago 這觀念不太可能成為主流的,因為商人不會希望消費者去習慣什麼都不吃😁 15 Fox面【讀書說書】 霸氣黃熙閔哥 霸氣黃熙閔哥 1 month ago 一日一餐真的很健康、 如果有勞動或運動的人可以多吃一點 足夠應付活動量就可以了。 10 Fox面【讀書說書】 Sheng chang Sheng chang 2 weeks ago (edited) 一日一餐省錢省煩惱,目前兩週瘦4公斤持續到永遠😏 9 Fox面【讀書說書】 李俊福 李俊福 1 month ago 依我自己的體驗我目前一日一餐 差不多一年了 最初是在2020年的10月執行168斷食法(16小時空腹.8小時內吃正常的兩餐.其餘不吃) 半年後體重從95來到87左右 想說可以來執行一日一餐.每天的一餐約在白天10~13點這段時間進食.吃飽為原則.但不是蛋糕炸物超高熱量無限吃.原則上就是比正常人的一餐的食量多1倍 別人一餐1個便當頂飽.我可以吃到2~3個便當+水果 這樣吃飽的狀態下.不但沒有變胖.體重持續往下降來到75左右 就這樣1日1餐進行了1年多.沒有困難的地方 就剛開始會不適應.會飢餓.可以喝無糖茶類或者蔬菜汁(盡量無糖的.例如大麥粉-青汁或者羽衣甘藍粉+小麥草粉).薑粉茶無糖的.可以幫助減緩飢餓感 選擇早上10點吃一餐是因為早上起來6~7點.忙一下就上班.再過一段時間可能就要吃飯完全不會在意有沒有吃 吃飽後.下午不會感到飢餓可以直到睡覺.我約晚上9~10點睡覺 目前身體狀態都不錯.原本健康報告有紅字.現在只剩輕度脂肪肝(原本要重度) 以前早餐吃完10點就很想睡.現在很有精神 以前午睡可能要睡2小時都還不夠(放假時候)睡起來還累 現在睡不到1小時會自己醒來.過沒多久就會清醒 走路也輕盈 思緒也清晰 伙食費也省了不少(一餐約200左右) 很多隱性疾病的誘因都消失了.一些不舒服的症狀也都不見了. 以前我應該有類似過度換位心律不整的問題 突然快速彎腰或者勞動中.會突然心速過快.飆到120下/每分 從我開始斷食後我發現我很久沒有這毛病了 直到現在都沒再復發過.當時我原本就沒再吃藥就是.也沒檢查 不過現在身體狀況很好都沒再發生.我會繼續一日一餐 讓我一直懷疑一日三餐真的有必要嗎?還有掛消夜的變成一日四餐 所以這本書說飢餓是最好的良藥我認同 有興趣的朋友不訪評估一下自己的狀況可以從168斷食法嘗試後.等適應了再來一日一餐 這是我試過最有效也最健康的瘦身方法 34 Fox面【讀書說書】 呀銘 呀銘 3 weeks ago 食物選擇也很重要,不能只為了遵循168而只吃垃圾食物 11 Fox面【讀書說書】 林泳源 林泳源 1 month ago (edited) 吃東西當下都很爽,吃完後身體就會很懶散,尤其上班中吃東西反而變得很累很想睡,沒衝勁。這方法我明天來試試,謝謝您的分享。 11 Fox面【讀書說書】 pohsiang cheng pohsiang cheng 1 month ago 在大自然界可以 飢餓了再吃,現在多數是團體生活,不能各行其事,所以要一起行動,一起工作,一起息休,一起用餐。漸漸地養成習慣。 5 Fox面【讀書說書】 美萱李 美萱李 1 month ago 本人已十年以上16小時不吃,人更健康,體重停在46公斤、左右,經神清氣爽、好方法。 94 Fox面【讀書說書】 嘻嘻蒐蒐遊視界 嘻嘻蒐蒐遊視界 4 weeks ago 很棒👍最近常看到很多專家也在提倡這個觀念、我也在親身體驗中 3 Fox面【讀書說書】 tin tin 8 days ago 一天吃兩餐就夠了 , 早午餐一起吃 , 晚餐早點吃, 大約晚上6點左右差不多 4 Fox面【讀書說書】 T Fu T Fu 2 weeks ago 真的,一天不用吃到3餐。我花約2年調整,中間也有失敗的時候,但是現在一天一餐或兩餐是OK的。都不會覺得餓。 早上大概11點吃第一餐,如果想吃第二餐時,大概是下午4點左右吃,大概6小時內進食2餐,然後到睡錢都不吃了,所以會有一段很長時間不進時。 然後,第二天到11-12點都不會餓。血糖也正常,不會因為吃不夠而暈或餓肚子就發抖等,反而,第一餐吃完後還可以出門運動,感覺很棒! 雖然,凡事起頭難,但是總會達到目的的。 第一餐與第二餐內容不太一樣。有時第一餐與一般正餐差不多,有菜有肉有飯或麵很豐盛,第二餐幾乎不吃主食,大概是炒青菜或湯等,有時只吃麥片,總之量吃不多。 其實一天一餐也是OK的,豐盛的吃一餐,只要煩惱一次吃什麼就好,生活就變得很輕鬆。 16個小時不進時,身體反而更健康更有活力。真的! 4 Fox面【讀書說書】 旅人 旅人 11 days ago 感謝你用心製作的視頻!必須給你鼓勵跟道謝!! 3 Fox面【讀書說書】 雪糕不會融化 雪糕不會融化 1 month ago 所以理論上要讓身體有10+2個小時的時間空腹,消化+休息比較好,而且要在睡前10個小時不再進食比較好 4 Fox面【讀書說書】 fan fan fan fan 1 month ago 現今食物大多不健康,高糖煎炸烘焙防腐劑添加劑一大堆,還是要挑些有營養新鲜的才好放入口,不要一天吃到晚,空腹很重要! 15 Fox面【讀書說書】 一發騎士。 一發騎士。 8 days ago 已經習慣一天吃一餐,還常常錯過吃飯時間,最長40幾個小時才吃一餐,結論是餓的久也沒有比較會吃,如果去吃到飽也就那樣差不多一公斤的食量。 1 Fox面【讀書說書】 Li Jiancan Li Jiancan 4 weeks ago 我一周六餐已经半年了,非常轻松舒适 10 Fox面【讀書說書】 Jason Pan Jason Pan 1 month ago 坚持168轻断食一年半了,经常周末24小时断食,感觉良好,但是仍然觉得是不是赖床和气温有关😅 15 Fox面【讀書說書】 Ieesing Chang Ieesing Chang 1 day ago 晚餐不吃20年以上,空腹有16小時,現在想嘗試[餓了再吃]的自覺飲食. 1 Fox面【讀書說書】 susan sun susan sun 3 days ago 日本科学家发现断食可以达到细胞自噬,一般当16个小时就开始自噬,已经获得诺贝尔医学奖。我168 间歇已经2年了,体形很好。现在升级204间歇性断食 3 Fox面【讀書說書】 小不溜 小不溜 1 day ago 我已经坚持一日一餐半个月了😀😀😀 2 Fox面【讀書說書】 上帝爸爸爱我 上帝爸爸爱我 4 days ago 为我不吃早饭找到了完美的理论依据😄😄😄❤️❤️❤️ Fox面【讀書說書】 阿丹翻唱 阿丹翻唱 1 month ago 請問我實施168,186,到現在是204已經7個月~我身高174體重從58剩54~每天2餐吃的很豐富~有簡單重訓跟爬山1小時~真怕會再瘦下去~是否是不適合作間歇性斷食~ 3 Fox面【讀書說書】 Leon Yu Leon Yu 3 weeks ago 我坚持很多年了,三十多岁依然每周五六天都在高强度运动 2 Fox面【讀書說書】 poon alice poon alice 1 month ago 我一日兩餐,每日上早10:30第一餐,下午16:30吃第二餐,18點左右會吃水果和堅果,21:30睡覺,早晨6點起身,7:30去行山或跑步,不知道這樣的安排是否恰當?我自己覺得還行😅😅 6 Fox面【讀書說書】 樂天派 樂天派 2 days ago (edited) 有在健身的我,早餐魚皮魚肉+1小碗白飯,午餐正常吃,晚上吃肉跟菜不吃飯,一週在斷食一天.. Fox面【讀書說書】 墨香徐生 墨香徐生 1 month ago 😂我每天禁食22小时,已经一年了。我只能说这个好处挺多就是不能减肥,该胖还是胖,只是不会超级胖 11 Fox面【讀書說書】 李智謀 李智謀 5 months ago 謝謝你的分享,特別喜歡你的開場 Let ‘s go 4 Fox面【讀書說書】 andy andy 4 weeks ago 自己跟女友都落實1日16-18不食 一直把這觀念跟自己母親說 無奈他還是高澱粉高糖還認為少量多餐最好 ...好的觀念可惜他不接受 6 Fox面【讀書說書】 神羅天征 神羅天征 3 weeks ago 百歲老人,每天3餐正常,還喝可樂和五花腩肉,精神又有力量 3 Fox面【讀書說書】 Ieesing Chang Ieesing Chang 1 day ago 晚餐不吃20年以上,早餐/午餐有吃,空腹應該都有超過16小時,不覺有異樣,已經習慣了. 1 Fox面【讀書說書】 Siobhán Siobhán 6 months ago 所以說只要遵循著16:8的方法 在這8小時內吃熱量高點的午餐晚餐都沒關係嗎? 3 Fox面【讀書說書】 超狂熱先生XDD 超狂熱先生XDD 3 weeks ago 請問有推薦的 聲音 轉文字的 APP嗎~ Fox面【讀書說書】 ha lin ha lin 2 weeks ago 我已經204半年了瘦了6公斤... 2 Fox面【讀書說書】 Halina Chow Halina Chow 1 month ago 我可以一天食2餐 也可以限制自己不吃零食…. 但是我一天要吃4次藥 這對斷食有影響嗎? 1 Fox面【讀書說書】 霹雳小泰迪 霹雳小泰迪 3 days ago 我十几年都是这么过来的,误打误撞,纯个人习惯,体型看着还偏瘦,看着比同龄人年轻十岁。 2 Fox面【讀書說書】 純素地球 純素地球 1 month ago 請問若將1餐的量,分成三餐吃,這樣是否也是會造成腸胃過度運作? 3 Fox面【讀書說書】 Red Chou Red Chou 1 month ago 瘦幾公斤根本不是重點,是有沒有瘦對才是關鍵;一個正常年輕人或是上班族很難維持長時間斷食。正常社交、工作補充能量都需要進食,反而硬要斷食可能會有壓力心情不好等症狀,社交也會有障礙。 這還會影響基礎代謝能力,肌肉加速分解,年輕沒感覺,老的時候骨質疏鬆、關節炎等症狀都有可能找上。 斷食一整天然後吃那幾餐沒有管控吃進去的東西也會有問題…吃一些高GI高熱量食物,也可能出現血糖問題。 反而是健康飲食搭配運動重訓、規律日常生活、降低壓力來源,我覺得會瘦的更好看也更健康不容易復胖。 3 Fox面【讀書說書】 。。 。。 5 days ago 到下个月我戒糖+间歇断食一年,我觉得以后会成为我的新饮食生活 1 Fox面【讀書說書】 Queen Queen 1 month a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