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22

NBA傳奇 - 對抗地心引力的男人【Charles Barkley】

NBA傳奇 - 對抗地心引力的男人【Charles Barkley】 862,127 viewsAug 7, 2020 ABN 207K subscribers 其實Barkley真的是小號版的O'Neal,應該說O'Neal是增幅版的Barkley。 [BGM] Sappheiros - Falling [BGM2] Evan King - Guardians 1,059 Comments rongmaw lin Add a comment... Kevin Chuang Kevin Chuang 1 year ago (edited) 第一次知道Barkley的名字時去查了些資料,對其身高和Jordan及Kobe一樣只有198公分,卻能夠打PF,而且拿過籃板王等成就感到驚訝 無論是在NBA或是奧運會賽場上,老巴就是「強悍」的代名詞,不但是夢一隊的得分王(場均18分),也是夢三隊在戰況陷入膠著時,屢次把全隊拖出泥淖的悍將(同樣以場均12.4分再度成為得分王);雖然沒拿過冠軍,但我很喜歡他的拼勁以及說到做到的魄力 23 ABN Brock Brock 1 year ago (edited) 其實 Barkley 也承認:Moses Malones 是幫助他鞭策他努力,和幫他尋找可以維持身手、體能和體重的前輩,所以他在76人的巔峰期體重是252磅。 23 邦喬飛 邦喬飛 1 year ago 他打客場時跟華裔科學家成為摯友的感情真的很動人 而且要不是科學家女兒發文感謝 大家都不會知道有這麼一段 場上硬漢場下柔情的90年代超級巨星! 15 Paul 籃球 Paul 籃球 1 year ago 老巴雖然嘴巴賤歸賤,但真的是球場上的硬漢,永遠忘不了了93年對超音速的那次季後賽,當時他有嚴重背傷,而教練要把他換下去的時候,他直接大喊:「 不要換我下場,我死後多的是時間休息。」 .....真的夠熱血 不過我對他印象最深刻的除了大屁股跟親驢子,就是選前為了不被七六人選到而故意吃胖20磅,把那時候的經紀人氣瘋了,這段看到ABN大有說,真的有趣😂 392 ABN Vic0523 Vic0523 1 year ago 謝謝你講解這位很有看頭的NBA球星,不過可惜少講了他一些很變態的個人成績, 跟他出名的屁股頂人推進禁區的絕招,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矮小的人肉坦克. 超厲害的,史上絕無僅有, 只有 Barkley!! 6 Gary Lu Gary Lu 1 year ago 說實在的,巴克利轉球評後我還相當喜歡他,因為他會盡忠於他的職業 "籃球點評" ,並且他不會因為別人怎麼想就拐彎抹角或是口是心非,跟這種人相處只要能接受他的直接就會很簡單跟快樂。 同時巴克利也是敢說敢做,光是他嗆輸姚明然後跑去親驢子屁股那件事情就知道他起碼算是蠻有誠信的了哈。 巴克利的直言也是他最搞笑的地方呵呵 5 Angel Chang Angel Chang 1 year ago 補充幾點: 夢一隊的得分王不是喬登是巴克利 1984選秀第二順位的拓荒者選了水貨中鋒第三順位的公牛選走後來的籃球之神喬登,這件事一直被酸拓荒者沒眼光什麼的…但之後當時的拓荒者高層有解釋,當時的陣容已經有崔斯勒不會去選相同位置的喬登,若沒選那名大中鋒在歐拉朱萬被火箭挑走的情況下他們會選巴克利 另外在76人的時代其實有幾年MVP票選上巴克利的分數比喬登還高 當然在成就上喬登是完全壓過巴克利,不過絕對不影響惡漢的偉大 55 ABN Aronzo Fester Aronzo Fester 1 year ago 90年代的獨角獸👍 能裡能外,能傳能投,還能縱橫內線,respect🤲 7 ABN MB !! MB !! 1 year ago 謝謝你的影片令我認識已退役的名將與傳奇球員,他們都是當年NBA的風雲人物,最傑出球員很自然打出屬於他們的年代,我不想做無知的NBA球迷,你的影片幫到我 2 Vincemac Vincemac 1 year ago (edited) 惡漢巴克利~~~超強~沒拿到冠軍真的遺憾😭但絕對不影響他的偉大 152 ABN 彥勳黃 彥勳黃 8 months ago 如果是在今天的五小陣容,巴克利根本就是天下無敵,從進攻到防守,都可以對位任何位置,至少會有三個冠軍戒 9 張藇收 張藇收 11 months ago 搶籃板就是一種苦工,身體的對抗,挪動大塊頭身軀對體力的消耗,肢體的碰觸摩擦然後生火打架 沒拿到冠軍戒的名人堂偉大球星不只是巴克利,認真算起來一堆猛人都沒拿到冠軍戒XD 6 Hong Konger Hong Konger 1 year ago 比起不上場反而幫了球隊的超級球星,barkley雖然球風不華麗,但他是實實在在的任何一方面都貢獻球隊。90年代是大中鋒時代,當年場上球員都司職很分明,而他是當時聯盟很罕有的全能型球員。我覺得這介紹有點太隨意了。 8 ABN 邱達偉 邱達偉 1 year ago 最讓我對巴克利印象改觀的是他跟華裔科學家王琳的溫馨友誼故事 他應該是最沒架子最真的巨星 2 Ming Feng Yen Ming Feng Yen 1 year ago 終於等到巴胖了! 因為他我開始看NBA(當年高中時很多同學迷喬神) 以這樣的身高(他自傳中說他其實才6呎4多一些,看影片他跟喬神站一起就知道他比喬神矮一些) 卻可以幹翻禁區! 籃板/得分/火鍋/3分/助攻/抄截都能來上一手, 可惜好麻吉喬神擋在他面前讓他無緣冠軍(淚) 1 davis lin davis lin 1 year ago 對我而言,他就是個真性情又有腦的一代球星 2 ABN S nitch S nitch 1 year ago 雖然我看NBA的時候 他已經準備退役了 但是非常喜愛他的防守! 1 ABN fish fish 1 year ago 6尺6吋整個生涯都在禁區對抗還能保持好成績,,歷史上也找不出幾個,可能爆發力跟得分手段比不上LBJ但論防守一定扛的住LBJ的衝撞而且籃板肯定更好,真正遺憾的應該是沒在對的時機遇到好的隊友 重點是當年怎麼有路人敢跟他打架XDD 2 chen chen 1 year ago 很愛ABN介紹的影片 百看不膩 希望未來的影片長度可以再拉長一些 根本看不夠癮啊還不滿足 也可以把球星比較著名的數據或紀錄說明 4 ABN chung davidoff chung davidoff 1 year ago 當年最崇拜的球員,強力前鋒的頂点之一 3 ABN Jh Lai Jh Lai 1 year ago (edited) 看過一些年輕的球迷常常說巴克利只會嘴砲,但是人家全盛時期可是在西區帶隊殺進冠軍戰的呀,還拿了MVP 28 ABN 李政哲 李政哲 1 year ago 印象中巴克利在外面打架上過三次法庭,有一次在酒吧打架還把人丟出去窗戶,後來在法庭法官問巴克利對於自己的魯莽行為是否後悔,巴克利回答他真的後悔,因為窗戶在一樓不是三樓。 7 Jh Lai Jh Lai 1 year ago (edited) 巴克利的嘴砲其實都很幽默,這裡提供幾個聽過的 ◎當 Pippen 在公牛主場 United Center 進行球衣退休時,穿了一套正式的西裝。 「那是一套非常不錯的西裝,讓 Pippen 從脖子以下看起來超級正點」。 ◎評 Isiah Thomas: 「Isiah Thomas 確實打造了一支NBA總冠軍球隊,壞消息是他是幫馬刺隊打造的」。 ◎評巫師隊 「副總統高爾真的是廢,不過他並不是華盛頓特區最廢的,巫師隊才是」。 ◎奧本山大亂鬥不久,Barkley 有一次要去底特律播比賽,在路上說: 「糟糕,我忘了帶防彈背心了」。 215 C John C John 1 year ago (edited) 講解的很棒,原來Barkley不是只有"惡漢"這個稱號而已。4:50後面的一句話被切掉了,沒有聲音 3 Robbie Xue Robbie Xue 1 year ago 超感謝的啦~~真的是很愛他 8 ABN 葛瑞飛 葛瑞飛 1 year ago 記得Barkley在太陽 最後因跟高層反應多次球隊補強 隊員年齡偏大 傷兵過多 才與火箭以一換五交易到火箭的 2 ABN Jh Lai Jh Lai 1 year ago (edited) 1984黃金梯次的一員,也是被紅色光頭擊敗而生涯無冠的歷史等級名將之一 5 ABN 蘇巧曜 蘇巧曜 1 year ago 記得在火箭的時候,好幾次為了幫球隊補強陣容,自願降薪,要真的,NBA球員能賺錢的就只有那幾年,大多數的球員更是趁要退休前幾年,甚至還剩餘一點價值的時候拼命和球團討價還價,很少有自動降薪的,雖說也是有冠軍戒指的誘惑因素啦 3 Rich Rich 1 year ago 終於了解Barkley為什麼看不起現在的長人,因為他自己也會投三分,但他不會一直賴在外線。 3 Paung Su Paung Su 1 year ago (edited) 在我看來,能在巔峰的籃球之神的手中奪下MVP,好像比冠軍戒指還屌 😂 226 ABN 小馬哥 小馬哥 1 year ago NBA史上身高197CM大前鋒,甚至扛5號,第一人 !勇哉 ! 2 明明阿 明明阿 1 year ago 還是球員身份的Barkley 有一次跟一個記者宣稱 他是當今地球上最厲害的籃球員 ,記者滿臉狐疑 問他說:那 Jordan 呢? Barkley 說:他是外星人。 47 ABN vincent mang vincent mang 1 year ago 很喜歡巴克利,其實他射球超准的。 3 ABN jack chen jack chen 1 year ago Barkley:我愛我的隊友,但他們沒有Pippen和Rodman那麼強 377 ABN 柯小廷 柯小廷 1 year ago 謝謝ABN大的解說,想聽Stockton 和 郵差Malone的故事 CCC HO FF CCC HO FF 1 year ago Barkley, the Round Mound of Rebound! 3 莊英昊 莊英昊 1 year ago 老巴用球丟o'neal那個我真的快笑哭了🤣🤣🤣🤣🤣🤣🤣🤣🤣🤣🤣🤣🤣🤣 50 ABN 鋼琴聲 鋼琴聲 1 year ago (edited) 巴克利是個直來直往的豪放男!就連壞小孩塞爾提克隊也很怕惡漢巴克利!只可惜它遇到大鳥博得.跟麥可喬丹.私底下是跟它們非常要好的朋友.同時跟歐尼奧是親戚關係!實力沒話說.只是都無緣冠軍都只能得到亞軍!但個人實力來說絕對能與公牛.塞爾提克匹敵.只是籃球是團體賽隊友平均能力仍不敵對方!!被選為夢幻1的絕強球員!是全美第一被評為史上最強隊伍.選入名單都是當代最負各個領域的怪物選手! 1 Paung Su Paung Su 1 year ago 也許郵差和 Duncan 的職業生涯比他更耀眼,但我認為巔峰惡漢的統治力是上述兩位傳奇無法比擬的 42 ABN 林耿暉 林耿暉 1 year ago 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Barkley是我心目中排名第二的球星,第一名我給了Jordan 1 joseph yu joseph yu 1 year ago 看Barley打球是總藝術,籃板,得分,卡位,就是舒服 7 ABN 林講講 林講講 1 year ago 要防守有防守 要進攻有進攻 二分準度高 三分也能開發成武器 0.0 太猛了吧 Zih-sing Liu Zih-sing Liu 1 year ago 我覺得0冠不代表能否定一個球星的偉大程度,有總冠軍只不過是讓生涯更完整而已,很喜歡巴克利那種打球的拼勁!! 1 林榮宇 林榮宇 1 year ago 謝謝分享。超想聽他的故事很久了 2 ABN 鄒小道 鄒小道 1 year ago 豐功偉業歷歷在目雖然少了總冠軍的加持仍無損於他的…… (偉大) 1 Wang Benny Wang Benny 1 year ago 一個NBA賽季有很多人可以拿到冠軍戒,但只有一個MVP,五個第一隊,冠軍固然很屌,但不是唯一標準。 106 ABN Daddy 3A Daddy 3A 1 year ago 超愛這集,我高中時的回憶啊,惡漢! 27 ABN X Driver X Driver 1 month ago 當年在太陽,真的是巴克利最接近總冠軍的一年,擋在他面前的,就是籃球之神..... 但真的很喜歡看老巴在節目上去嘴其他球星,然後再被嘴回去 XDDD 現在聯盟中最接近巴克利的球員應該就是Zion了,希望他能健康打球! 1 Jh Lai Jh Lai 1 year ago 感謝頻道主大大,這週介紹的巴克利剛好是我上次整理在留言區名單的球員,好感動 ABN Yip Yut Yip Yut 1 year ago 他沒有冠軍,但他是MVP 2 ABN 劉凱群 劉凱群 1 year ago 76人為了簽下他,後來還是謄出薪資空間(4年/200萬美金),這段沒提;而且不只是金額的問題,老巴想要一個穩定的長約來穩定照顧家庭! 1 u7207336 u7207336 1 year ago 1. 6-6是虛報的身高。 剛到76人的時侯,又矮又胖的身材不被看好,結果一出賽驚豔的媒體曾經稱呼:會飛的豬 2.曾經以老前輩的身份批評剛出道的Al太獨,根本是標新立異的白目。媒體質問他新人的時期不也讓前輩看不慣,他反嗆媒體: 我再爛,也不曾讓球隊五成勝率都沒有! 3.口才非常好,媒體喜歡圍著他轉,印象中惡漢是中文媒體取的。美國媒體比較常見的是Sir Charles 4.非常棒的球隊一哥人選,能說會道,而且性情中人,很能激勵隊友。從來都砲口對外,不會在公開場合罵自己隊友,不會搞破壞內部士氣的言論(除非離隊散伙) 11 Jh Lai Jh Lai 1 year ago 巴克利的嘴砲其實都很幽默,這裡提供幾個聽過的 「我是沒有冠軍戒啦,但是我有2000萬美金,我可以買一個回家擺放」。 「聽說 Tonya Harding 自稱是溜冰界的 Barkley,我本來是準備去法院告他妨礙名譽的,但我後來發現,我好像沒什麼名譽可言」。 「我跟 Laettner 有很多共同點,我們都是唸名校,而且走進房間,裡面的女人都會尖叫」。 ◎有一次,有一個匿名球迷送了巧克力餅乾給 Barkley: 「拿開,裡面一定有毒藥或其他東西,我猜是活塞隊的球迷幹的」。 157 ABN Jesse Lee Jesse Lee 1 year ago (edited) 有誤:Barkley身高頂多6'4",並非錄影所說的6'6"。 https://en.wikipedia.org/wiki/Charles_Barkley(中文版的沒寫到,英文的才有,在大學那段) 2 蔡昌偉 蔡昌偉 1 year ago (edited) 10:53哇!我回放看了十次!要練多扎實才能有這個move!! 6 游智為 游智為 1 year ago (edited) 無冕王之一 但無損他的偉大 1 邱俊廷 邱俊廷 1 year ago 我在看片以前只覺得惡漢是比較會得分的小蟲,但現在我只覺得 Zion 要追上前輩還有一大段路要走,不論技術和身體 6 ABN Curry Tim Curry Tim 1 year ago 我記得巴克利是個性情中人 對朋友很真摯 6 ABN 將將 將將 1 year ago 灌籃高手都有提巴克利 就知道90年代他有多紅 31 AB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