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22

Kobe傳奇!

Kobe傳奇就看這部! 為世界傳出最棒的一次助攻,曼巴精神 - 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 - NBA球員小故事EP24 GARY G腿講NBA故事 136K subscribers 希望這部影片為你們帶來力量💪 希望這些故事陪你們很久很久🙏 請幫我分享給你喜歡Kobe的朋友們,那就是最最棒的支持! -------------------------------------------------------------------------------- 如果覺得影片不錯請幫我訂閱、分享給朋友! 🍺每天在這邊聊天DC:https://discord.gg/kde4B9sDWN 🍖生活瑣事都在這IG:https://reurl.cc/5odmby 🏀荒廢很久但還在的FB:https://reurl.cc/YWqxko ⚔️Twitch偶爾打打遊戲聊戀愛:https://reurl.cc/dVyYqk 💼合作邀約: garytellsnbastories@gmail.com -------------------------------------------------------------------------------- 音樂: [FREE FOR PROFIT] * Guitar * Iann Dior x Juice WRLD Type Beat 2020 -------------------------------------------------------------------------------- 0:00​ Dear Kobe 3:04 孩提至高中時期 10:58 小飛俠踏入NBA 17:02 紫金王朝三連霸 21:16 黑曼巴的誕生 27:08 重返榮耀二連霸 36:12 阿基里斯建傷勢 39:13 生涯最後一季 44:14 退休生活 45:10 我們想你了老大 50:51 這是曼巴精神 528 Comments rongmaw lin Add a comment... GARY G腿講NBA故事 Pinned by GARY G腿講NBA故事 GARY G腿講NBA故事 8 months ago 這邊加入👇GARY G腿籃球聯盟🏀一起聊季後賽吧! https://discord.gg/MGSA2XVV 蓋瑞雞腿👇圖奇在這邊 https://reurl.cc/dVyYqk 13 JB生活 JB生活 1 year ago 只要一想到Kobe的逝世,還是認為不可思議,每當我們上網搜尋Kobe Bryant的名字時,維基上寫的是出生年月,以及生涯成就,但是,現在卻多了一欄死亡時間、死因。老大,我真的好想你,能不能不要離開我們! 241 GARY G腿講NBA故事 Huang Ervine Huang Ervine 1 year ago 會看到起雞皮疙瘩的影片,雖然片長接近一個小時,但是每個片段都捨不得快轉,彷彿Kobe就還在我們身邊一樣!真的很好看,謝謝Gary製作了那麼感動的影片!! 11 GARY G腿講NBA故事 部長 部長 1 year ago MAMBA FOR LIFE! 18 GARY G腿講NBA故事 鄭仁聰 鄭仁聰 1 year ago 2次FMVP、一次3連冠、得分榜第4名、5次總冠軍、最後的60分、單場81分...... 1代人的傳奇、8和24號的球衣、永續的精神。R.I.R. Kobe 5 GARY G腿講NBA故事 BENCHPLAYER51 BENCHPLAYER51 1 year ago thank you Kobe 148 GARY G腿講NBA故事 I'm handsome I'm handsome 1 year ago Thank you Kobe Thank you for teaching us never give up Thank you for teaching us always do our best Thank you for inspiring us to be better RIP Kobe🙏 Mamba mentality never out❤ 24 GARY G腿講NBA故事 鄭宇恩 鄭宇恩 10 months ago 好多片段、故事依然讓人眼匡泛淚,超讚的影片;謝謝GARY讓Kobe的精神一直傳遞下去 1 GARY G腿講NBA故事 GARY G腿講NBA故事 1 year ago (edited) 望這部影片為你們帶來力量🙏 看球15年,沒有一年Kobe曾缺席 就算不是Kobe粉,這部影片依然乘載了太多的回憶及情感 請原諒我今天沒辦法和大家一起看首映 從去年到製作這部影片前,其實一直對於任何老大的新聞和故事都不太敢看 但我知道我必須鼓起勇氣,讓更多人知道Kobe的故事 、讓曼巴精神傳遞 這次從事前準備、閱讀資料、寫稿、錄音、剪片、到最後檢查完成 沒有一個階段是不掉眼淚的,希望你們能感受到這部影片是從我的心中流出來的 休息一陣子後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在這個頻道為你們帶來啟發和力量! 當個曼巴傳人,傳承巴精神! Gary 2020/2/3 再次謝謝我弟,影片沒有他是沒辦法完成的! 尤其我平常上班,就算下班、假日及連假幾乎都在弄影片,還是非常吃緊 謝謝他陪了我好幾個凌晨4點鐘(我們的凌晨4點鐘不是起床是睡覺🤣 🧐分享一些彩蛋🤓 >影片講稿共15629字,我肯定看了10倍以上的書籍資料紀錄片和文章才寫出來 >第一段是改寫自Dear Basketball文章,但改以一個Kobe粉絲的角度出發 >這集沒有開頭自介、結尾,希望你們一進入影片就能沉浸在故事中 >片長53分鐘,原本想說要分上下集,但看了賤葆說878叫他"試著讓每一部影片成為經典,不要分上下集" >影片剪完那天1/29,7年前的同天我人在Staples Center第一次看現場NBA,和Kobe看版合了照 >希望大家能多去看Kobe的書籍演講紀錄片,一定會獲得更多啟發的,有些文字由他親筆寫、或從他口中說出更有力量 >講稿真的太長有時錄到燒聲,但還好隔壁剛搬走錄到很晚也沒關係 >Kobe性侵案是比較小心處理的部份,對於他的過錯不美化,對於不明朗部份不多做臆測 >音樂都是用可免費營利的,大部分有搭配畫面以及故事,花了很多時間挑🤣 >做影片的過程偏痛苦哈哈,有時候一天沒辦法有太多進展,因為真的是太多回憶和情感種種情緒 >這一陣子壓力大晚上常看順家twich開台紓壓!今年一起加油💪 >騏哥是Kobe粉,每次打球他都跟我說很期待這部影片,騏哥甚至把我頻道上每一部影片都看過了這是很大的鼓勵!希望這部片你會喜歡! >謝謝景興14號同學,你的故事給了我很多啟發!希望能繼續帶給你動力! >最近很常弄到凌晨4點 ,睡前會聽的一首歌是荷爾蒙少年 Hormone Boys《 4:00A.M. 》 >饒舌部份很需加強...😭今年一定會好好在這方面的精進,希望大家聽我的蹩腳饒舌外,可以get到我想要用音樂傳達的內容及想法 >有想到的彩蛋再來補充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還有耐心的等待! 你們都會告訴我不要太累,慢慢來就好,真的非常暖心🙌 接下來的一到兩個月我會把放假時間都留給自己和家人朋友,好好休息充電 還是會在IG跟臉書上出沒,歡迎大家來找我聊天或推薦我任何遊戲影集漫畫動畫 我這個月一定會拚了命盡力充電(耍廢)的🤣🤣 292 Alston Alston 1 year ago 傳奇永遠會留在我們心中 R.I.P Kobe Bryant 3 GARY G腿講NBA故事 Teng YungChien Teng YungChien 1 year ago KOBE從未離開,他還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Thank you my hero!! 2 GARY G腿講NBA故事 Sunny Sunny 1 year ago 還記得當年把我推去入坑的NBA球員就是Kobe,曾在電視轉播看到Kobe傷了阿基里斯腱,並忍著傷痛堅持罰球完才下場,湖人那些年的黑暗期,我也跟著老大一起經歷過,記得那些年跟在老大身邊的隊友,Wes Johnson、Jordan Hill、D Lo、Nance Jr,甚至是林書豪等隊友,也沒有一位球員是巨星等級,而最後看到老大拿下60分逆轉爵士的那一戰,真的太多太多滿滿的回憶,謝謝老大陪我的這些年,永遠不會忘記你的,Mamba out 18 GARY G腿講NBA故事 Cheng Lin Li Cheng Lin Li 1 year ago 曼巴精神將帶領熱愛籃球的人繼續走下去! 加油💪各位! KOBE BRYANT永遠陪伴我們! R.I.P 曼巴 3 GARY G腿講NBA故事 艾主席 艾主席 1 year ago 就算有第二個Kobe 我們也沒有第二個青春 137 GARY G腿講NBA故事 祐祐 薛 祐祐 薛 6 months ago 頂級球員心態意志力勝過任何人!在社會上有頭有臉老闆精神也都是這樣....現在很多人該學習的 1 澤圖ZTWO 澤圖ZTWO 1 year ago 謝謝Gary做這麼棒的影片 當初在現場看老大比賽退休戰流淚的我看這部影片又含著淚了!想老大了!🥲🥲🥲 4 GARY G腿講NBA故事 Tony Kuo Tony Kuo 1 year ago 再看一次 又再流淚一次!謝謝Gary 再次讓我們回憶一次青春!曼巴精神會持續激勵著我們前進! 1 GARY G腿講NBA故事 曾冠熹 曾冠熹 1 year ago 曼巴精神,令人動容,Kobe留下的比我想像中的多! GARY G腿講NBA故事 早安馬古 早安馬古 1 year ago 你可能討厭他,卻也不得不佩服他 108 GARY G腿講NBA故事 蕭瑀瑀 蕭瑀瑀 1 year ago 感謝這影片 讓我知道 有那麼多人跟我一樣 愛著KOBE 🙏💜💛 曼巴精神永遠不滅 1 GARY G腿講NBA故事 寶藍愛珍珠 寶藍愛珍珠 10 months ago (edited) 好希望時間能夠倒轉 好希望可以穿越時空 我是今年才喜歡上NBA 很多事情都錯過了 雖然沒有追過你的一場比賽 但你的黑曼巴精神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上天會善待每個善良的人 你在那邊一定會過的很好的 再見了,老大 あぁ翔 あぁ翔 1 year ago 謝謝Gary 真的是辛苦你了 大家一起帶著曼巴精神走在未來的每一刻吧🔥 1 GARY G腿講NBA故事 Ł Cookie Ł Cookie 1 year ago 雖然我是最近才開始看球,喜歡的是改變聯盟的curry,當我剛開始認識kobe的時候他已不在聯盟,但查了他的各種戰績,經典戰役之後,深深被老大的魅力所吸引,但沒過多久,卻發生這種事...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他雖然不被大部分人承認是第一,名聲可能比不過上古神獸們,但老大的訓練精神一定是最棒的,他透過訓練,比賽,教會了我自主、心態等等的事,老大雖然不在...但!他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歷史第一人!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2 GARY G腿講NBA故事 威忠 威忠 1 year ago 以kobe對籃球的熱愛和努力,確實有資格成為NBA logo 人 1 GARY G腿講NBA故事 Kyle Chan Kyle Chan 8 months ago Kobe, 唯一由人練就最接近 「 籃球之神 」的男人 🙇🏻‍♂️🙇🏻‍♂️🙇🏻‍♂️ 1 後撤步 後撤步 1 year ago 幹快一小時的影片 真的屌 這部值得讓更多人看到 278 GARY G腿講NBA故事 ALEN WANG ALEN WANG 1 year ago 未播放前懷疑了一下 心想:53分鐘??!!是不是哪裡錯了??? 播放完後 心得:結束了??!!想繼續看下去!!! Gary你真的是最會寫故事的創作者! 每回球員故事都被深深感動 繼Ai.Nash.Rose後又一次創造高峰 必須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22 GARY G腿講NBA故事 xu tian xu tian 1 year ago 一年多了 仍然没办法释怀。我永远不会忘记你 Dear Kobe! GARY G腿講NBA故事 JFeing JFeing 1 year ago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NBA 馬上震撼到我也讓我愛上NBA 而電視上的人就是KOBE ! 6 GARY G腿講NBA故事 Daisy Daisy 6 months ago 雖然沒因為Kobe 愛上籃球 但因為Kobe的行為激發了我 腦海從此多了曼巴精神 GARY G腿講NBA故事 致嘉 致嘉 1 year ago 看完真的感動流淚 GARY的真摯令人感佩 謝謝你闡述KOBE的這些年的這些 繼續支持GARY和保持曼巴精神的啟發 是我最大感謝 GARY G腿講NBA故事 Mike Mike 1 year ago 這條影片必須讚! 很有心去講kobe的故事!最後的rap也很棒! 最初沒有很喜歡他,但後來也有點路轉粉了,第一對籃球鞋也是kobe的。 2 GARY G腿講NBA故事 Zhengyuan Zeng Zhengyuan Zeng 1 year ago 事情過去好一段時間了 雖然到現在還是難以接受 但事實發生就發生了 我們也挽回不了 Kobe和上帝單挑我們都知道你贏了很多了 別讓身體受太多勞累了 快點回來我們身邊吧 7 GARY G腿講NBA故事 我是大羅 我是大羅 1 year ago 謝謝G腿的分享,不知不覺就慢慢把整個影片看完,謝謝你讓我們再一年後能夠想念Kobe,數度眼眶泛紅,我知道這部影片或許邊做邊哭吧,但曼巴精神會一直在我們心中!謝謝你G腿,謝謝Kobe,謝謝籃球🏀 GARY G腿講NBA故事 我是小咖 我是小咖 11 months ago 以前Kobe在我心中只是一個籃球明星,看完你的影片才知道他有多偉大 練Gary 練Gary 1 year ago (edited) 我看Kobe Bryant 的第一場球就是他的最終戰,那時候跟他真的不熟,也不怎麼看NBA,但聽朋友講了很多關於他的事情,也有很多朋友打球投籃時會喊Kobe,而Kobe出意外看到很多朋友都發限動致敬,那時我才關注跟他有關的事情,這部影片很精彩也很紮實,仔細地介紹每個轉捩點,讓我可以藉由故事認識Kobe,也讓我知道為什麼大家熱愛他, 謝謝 @GARY G腿講NBA故事 這麼完整地分享Mamba 的精神,謝謝你製作這麼棒的影片,如果我未來有挫敗的時候,我會再把這部影片認真地多看幾次,用這部影片好好地充電, 謝謝你。 2 GARY G腿講NBA故事 黃新哥 黃新哥 1 year ago Kobe 過世一年多了 這是我看過最感動且激勵人生的影片 沒有之一..... 8 GARY G腿講NBA故事 Common guy Common guy 1 year ago 一个小时的影片里的每一秒都那么用心,纯纯的曼巴精神!感谢你的影片让我更清晰了解科比,努力! GARY G腿講NBA故事 隨隨緣 隨隨緣 1 year ago 謝謝Gary做出這麼好的紀錄片 真的很謝謝 我以前不是Kobe迷 從開始看NBA,紫金24一直是敵對的存在 但是當真正了解他的生涯 以及他的精神後 真的打從心底認為這個我以前討厭的傢伙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傳奇 他過世時,我並沒有哭,僅僅是覺得惋惜 但看完Gary的影片後 我哭著覺得這世界少了一塊東西 我哭著感謝他帶來的一切 真的很謝謝Gary大做的影片 謝謝你 GARY G腿講NBA故事 たかむらひとし たかむらひとし 1 year ago 想著說已經過了1年了心中早已接受了這個事實,但看到一半淚水實在是忍不住一直掉T0T GARY G腿講NBA故事 josh wu josh wu 7 months ago 他就是山王工業的澤北榮治👍🏻👍🏻👍🏻天生的王牌加上後天的不斷努力,雖然發生嚴重事故而驟然而世🙏不過肯定的是他對籃球🏀的熱愛魂。 要不要吃火車便當 要不要吃火車便當 1 year ago 曼巴不熄 傳奇永恆,Kobe we miss you 1 GARY G腿講NBA故事 流浪NBA 流浪NBA 1 year ago 辛苦G腿!! 53分鐘不管哪個段落都一樣感動!! GARY G腿講NBA故事 Free [ We are the free world ] Free Free [ We are the free world ] Free 1 year ago 真的 . 我從一開始不喜歡kobe到後來喜歡kobe是因為他打球的精神與不服輸的毅力讓我佩服也開始喜歡 GARY G腿講NBA故事 諾斯Nox 諾斯Nox 1 year ago 你可能不喜歡Kobe Bryant 但是你不能不佩服他的堅持與成就 1 GARY G腿講NBA故事 brian163287 brian163287 1 year ago 永遠的傳奇,我心中的老大!! GARY G腿講NBA故事 麥 麥 1 year ago 身為t-mac迷 每次看到t-mac跟kobe的比賽總是熱血沸騰,從來沒有特別關注kobe 但如你所說:不知不覺中kobe也曾出現在我青春中 謝謝kobe每個精彩時刻,一次次的感動著所有人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都經歷過屬於這個巨星的時代 這是你做Nash之後第二部讓我爆哭的影片,真的很佩服你~rap那段根本經典了 GARY G腿講NBA故事 方岩 方岩 10 months ago 又一次看的热泪盈眶,感谢'Gary用心制作的影片。 羅帥 羅帥 1 year ago 整部片把Kobe描述得很完整、很感動,後面的饒舌真的很厲害,要自己想辦法改編歌詞,不簡單,讚啦! GARY G腿講NBA故事 林信 林信 2 months ago 這部影片真的太棒了 又想老大了😭 GARY G腿講NBA故事 Ways Ways 1 year ago 感謝您做這部片,讓我又重溫一次老大的偉大 GARY G腿講NBA故事 陳思翰 陳思翰 1 year ago 前幾天比較忙,終於看完了~ 內容超精彩,Kobe是我國中的偶像,當時還是因為他才支持湖人的哈哈~ Gary,這部你準備很久阿!會成為經典影片的!!辛苦了~ >_O" 3 GARY G腿講NBA故事 Ason小霸王 Ason小霸王 11 months ago (edited) 謝謝你的分享 影片真的做的好棒 各種用心 雖然有點長 但值得的! Arsene TW Arsene TW 1 year ago 終於!每次看到老大的影片都是滿滿的回憶跟懷念,我自己是從90年代就開始看球的,看到現在一個個認識跟喜歡的球星都慢慢退役了,回想起KOBE的最後一場比賽,在看的時候真的是一幕幕的回憶閃過,自己還有在關注的球星只剩LBJ了,雖然現在還是有非常多很出色的球員,但始終取代不了像KOBE這些球星帶給我們的感動 GARY G腿講NBA故事 抽卡抽不到想要的 抽卡抽不到想要的 1 year ago (edited) KOBE從未離開也不用跟KOBE說再見他只是去了更高的地方且地上有名人堂而KOBE去的地方就是天堂 1 GARY G腿講NBA故事 爵醒時刻 爵醒時刻 11 months ago 感謝最後的Rap 曼巴精神永在! 晞晞 晞晞 1 year ago 前一天才聽見Kobe祝賀Lebron 過一天就聽說他的死訊,這輩子都沒有如此錯愕與不敢置信過。午飯吃得沒有滋味,回到房間淚水瞬間奪眶而出⋯⋯I love you Kobe GARY G腿講NBA故事 見城哲太 見城哲太 1 year ago 有老大的比賽,永遠自帶聚光燈,總是那麼閃耀!每次看完KB的比賽,都會立刻燃燒小宇宙去籃球場躍躍欲試,Kobe總能激起我們對籃球的熱愛與執著,即便他已不在;他的精神和投籃畫面永遠存於我們的心中,Mr.81 你足夠讓我們一輩子記得你。maba forever! 3 GARY G腿講NBA故事 Victor Victor 1 year a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