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22

運球最強卻因不打疫苗無法上場,你不知道的事KI全解析 - Kyrie Irving/厄文/爾文 - NBA球員小故事EP30

運球最強卻因不打疫苗無法上場,你不知道的事KI全解析 - Kyrie Irving/厄文/爾文 - NBA球員小故事EP30 208,797 viewsPremiered Dec 21, 2021 GARY G腿講NBA故事 136K subscribers 這段時間人們對KI有許多誤解 今天就讓我們一步步跟著他的故事 穿進他的球鞋,感受他的視野 自由的靈魂,獨立的個體 Kyrie Irving -------------------------------------------------------------------------------- 如果覺得影片不錯請幫我訂閱、分享給朋友! 🍺每天在這邊聊天DC:https://discord.gg/kde4B9sDWN 🍖生活瑣事都在這IG:https://reurl.cc/5odmby 🏀荒廢很久但還在的FB:https://reurl.cc/YWqxko ⚔️Twitch偶爾打打遊戲聊戀愛:https://reurl.cc/dVyYqk 💼合作邀約: garytellsnbastories@gmail.com 326 Comments rongmaw lin Add a comment... GARY G腿講NBA故事 Pinned by GARY G腿講NBA故事 GARY G腿講NBA故事 4 months ago 🍺每天在這邊聊天DC:https://discord.gg/kde4B9sDWN 🍖生活瑣事都在這IG:https://reurl.cc/5odmby 🏀荒廢很久但還在的FB:https://reurl.cc/YWqxko ⚔Twitch偶爾打打遊戲聊戀愛:https://reurl.cc/dVyYqk 💼合作邀約: garytellsnbastories@gmail.com 17 KuanSheng Ho KuanSheng Ho 4 months ago 我從Larry Bird, Magic Johnson的年代看球到現在,KI是我覺得籃球技術最全面的球員,除了Kobe之外他亦是我最喜歡的球員,在此也分享一些我個人看法: 1.KI當時離開騎士應該是下定決心要找一個能完全信任他的且擁有絕對話語權的球隊。 2.在Boston,球隊體系並不完全為他打造,且季末受傷後在沒有他的帶領下球隊居然也可以在季後賽打的虎虎生風,隔年在這種不需要KI好像也沒差的錯覺下許多年輕球員更是自我感覺良好,以至於讓KI選擇離開 3.剛到籃網,讓KI遇到第一件不開心的事我猜是教練的任用上不是KI建議的人選(Lue?),可能是從這裡開始就埋下了疙瘩,以至於後面開始一些沒原因的請假。 4.接下來最震撼的消息就是籃網把Levert Allen等送走換來Harden,很多人在那時候都還搞不懂這筆交易的真正目的是什麼,但在近期籃網老闆蔡崇信的新聞中有提到,當時的交易是出於對Irving當時的不受控買一個保險,殊不知他當時的決定種下了後面的兩個果(板凳深度及Irving的冒犯)。 5.懂得人都知道Harden的到來影響最大的會是誰,這個Irving一定看在眼裡,這也相對的讓Irving及管理層的關係蒙上了一層隔閡。既然這個球隊不尊重我,我自然多做自己就好不需要這麼順從你們球隊,後續也如我們所見,在很多的議題下Irving就選擇不配合,當蔡老闆把三球星叫來家中提醒要打疫苗的時候,我相信這對Irving反而是反效果,只會更加深他不想打疫苗的意願,反正你們高層也不需要我呀。 6.其實我覺得蔡崇信的確是下錯棋,當初他買下籃網隊的最重要目的就是要奪冠,不是慢慢的發展公司文化或企業價值之類,以當時籃網的陣容(含受傷的Dinwiddie)根本不需要交易來Harden,他們要做的只是要多跟Irving溝通,多滿足他的情緒及需求,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是有轉圜的餘地的,他也不會把很多事情踩得這麼硬選擇做自己而不跟球隊溝通,搞到現在Harden不止表現未如預期還不願意提前續約,今年結束之後還有可能分崩離析的窘況。 KI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球員,籃球實力也是獨一檔的存在,他非常需要一個能100%信任他且為他量身打造的球隊,雖然我覺得在這幾年許多負面報導下想要這樣做的球隊相對會少很多,但我仍然覺得他值得球隊為他這樣做,因為他是Kyrie Irving。 90 毅進波Gaming 毅進波Gaming 4 months ago 因為Gary你重發了,所以我又再看一遍了,我非常欣賞Gary做的球員介紹影片,每次都能感動到別人,雖然我好像從來沒有留言,但其實我都是一直支持著你的,相信有很多觀眾都是這樣,即便Gary你出片頻率不算頻密,但質量才是最重要的,每次都能看到Gary放了很多時間與心血在一支影片中,希望你的頻道能越做越好,未來也會繼續支持你的,Gary加油💪!!! 73 keith yung keith yung 3 months ago 當大家都一直攻擊他各種行為時,作為Irving球迷的我也是很難過。 只是站在戰火邊緣都覺得被攻擊的是自己一樣,很難想像正面承受著大眾攻擊的Irving是如何撐過來。 真的很感謝G大拍一部影片讓大家可以更了解Irving, 因為Iriving為人實在太低調了,根本大眾也沒什麼機會可以了解他為人。 再次感謝大大。 -從他進聯盟喜歡他到現在的球迷上 39 it's Tommy it's Tommy 4 months ago 最喜歡的球員就是irving啦!!! 當初就是因為喜歡他才苦練運球,現在在運球方面已經很純熟了。 122 GARY G腿講NBA故事 溫振宇 溫振宇 4 months ago 當初國小的時候都跟著朋友一起看勇士的比賽,覺得curry怎麼那麼準,可是看著每年的騎勇大戰,我開始關注Irving,那華麗的運球還有上籃,就算重看一次還是令人嘆為觀止。就連我第一次買球鞋跟球衣也是買Irving的 18 黃子維 黃子維 3 months ago Irving回來打球啦!身手沒有退步還拿了22分幫助籃網贏下溜馬。太神啦! 9 5/19後我叫星野源 5/19後我叫星野源 3 months ago 對於Irving這位球員我感到十分敬佩,能在現今社會中堅持自己的信念活著,是件相當不容易的事。想想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很多事都是順著別人的意思而做,我們時常忽略了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為自己而活,然而,我始終相信地球是圓的 7 dee lin dee lin 4 months ago (edited) 我倒是覺得是因為祖父跟Kobe的過世 讓他覺得不是只有籃球才是最重要的 印象中Kobe 過世前他除了受傷之外 也沒有像現在這樣常常缺席比賽 18 小駿哥 小駿哥 4 months ago 謝謝G腿讓其他人更了解Kyrie 了解真正他想表達的東西 大推這部影片 謝謝這部影片 謝謝Kyrie 讓我在人生還有籃球路上更有信心 9 gax - gax - 3 months ago 不說別的 就憑他敢公開支持香港 已經沒其他理由討厭他了 15 王柏鈞 王柏鈞 4 months ago 🎄G腿聖誕節快樂🎉最喜歡看G腿講解NBA球員的故事了,當初也是看KI的運球我才去練運球的所以我很崇拜KI。 4 劉彥均 劉彥均 4 months ago 其實任何球星的故事都是一個好榜樣,我們雖然不能跟他們走同樣的路,但我們可以用他們面對生活的方式來過屬於我們自己的生活,寫下屬於自己的故事。 10 GARY G腿講NBA故事 GARY G腿講NBA故事 4 months ago 版權問題重新下架,之前留言的大家抱歉了😭 我都有看過,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希望這次安然過關 56 EN粉 EN粉 3 months ago 看完有點小感動 我是歐文粉 以前超喜歡看他打球的樣子很風騷 我以前也努力練球想跟他一樣 但高中畢業後就沒什麼打球了 但還是很喜歡歐文 也買了好幾雙歐文的鞋子和衣服 就連籃球遊戲都會叫KI 哈哈哈 5 智欽楊 智欽楊 2 months ago 謝謝這麼詳細的整理和說明分享,讓我更了解他的初衷和精神與對社會的貢獻! 1 Mr.A studio Mr.A studio 3 months ago 你講的超棒 把他所注重的靈魂自由意志說得很到位 敘事觀點很正面 我跟你一樣愛KI 雖然不能常看到他球場的帥姿 但其他領域發光發熱的他 也不失為我們會為他感到開心的事~ 4 GARY G腿講NBA故事 hsieh hsieh 4 months ago 謝謝Gary 讓大家也讓我更了解KI的一切,一直以來也都最喜歡KI,他獨特、他自信、他默默的為社會貢獻著,也是因此讓我深深著迷。 謝謝你 Gary 謝謝你 Kyrie PEACE LOVE 4 GARY G腿講NBA故事 Guest Guest 3 months ago 真的很喜歡Gary的影片!而且會一直讓人想再次回看!繼續加油!之後可以做DDR嗎🙏🏿今年他真的像進化成為了完全體了🙏🏿 by HK fans 1 開門 開門 3 months ago 我是在首頁看到這部影片的,真的很感謝這部影片為lrving發聲讓更多人可以更了解lrving的想法,當然也包括我也是看完才了解,但我從始至終相信著lrving今天看到這部影片真的讓我很感動 4 Wang Ray Wang Wang Ray Wang 3 months ago 歐文是當今世界上最華麗球風的王者,也是超巨,打過籃球都知道,平常運球多厲害,但上了場,根本無法用。也只有歐文能做到,要知道這是籃球最高殿堂的NBA. 6 日堯胥 日堯胥 3 months ago 或許Irving 在球場上的成就不及Kobe,但我想他應該是把曼巴精神貫徹的最全面的運動員 2 GARY G腿講NBA故事 alan wang alan wang 3 months ago 給本影片創作者和厄文的選擇尊重和推推!! 但球員生涯有限,加上球隊最終球隊還是想要拼冠軍的啦, 你當老闆花錢是為了讓球隊贏球,不是為了砸錢來尊重球員想法。 趕快回來和隊友一起打球比較實際。 拿到冠軍發言的力道、機會、影響力才會更多、更重。 只能說還好他有回來,雖僅僅能客場出來打還是有點可惜⋯ 2 Naco Naco 3 months ago Kyrie Irving 是面對自我覺醒 追求宇宙真象的藝術家 因為籃球只是工具 生命覺醒才是真相與目的 盡管他選擇低調~但這是知曉深層政府與集體謀略有關的合理反應 不打疫苗 就是具體而微的人權捍衛...覺醒者的基本底線 ! 謝謝您為 Kyrie Irving 發言 ~~ 1 PoPo Tsai PoPo Tsai 4 months ago G腿,謝謝分享公園阿伯的事情,但是我更想知道的是他在塞爾提克時跟隊友相處的情形,還有為什麼塞爾提克在公園阿伯受傷時反而打得更好,是不是之間有矛盾 11 GARY G腿講NBA故事 jackco house jackco house 3 months ago 如果奪冠是一條公式,只要湊成100就能奪冠,勒布朗就是那60,而勒布朗當年為何會回騎士,因為他知道厄文就是剩下的那40 2 steve Lu steve Lu 3 months ago 這影片太讚了,真的對他改觀了,原來是我們的視野太狹隘。 7 WHERE WHERE 3 months ago 我覺得他厲害的地方是 身體硬件部分他真的輸很多人 臂展短 手掌又小 但是運球真的是出神入化 真的非常厲害的球員 5 Mia Chan Mia Chan 3 months ago 希望来个KD的故事,跟腱大伤后还能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实在不可思议 5 GARY G腿講NBA故事 Qin Yuen Qin Yuen 3 months ago 这个时代就算当所有人是错的只有你是对的你就被当成异类 ps:不管疫苗. kryie真的很有勇气 2 蔡孟哲 蔡孟哲 2 months ago 3巨頭沒有合體,籃網機會不大,現在關心的是杜蘭特何時傷癒,這個組合如果今年拿不下總冠軍明年還看不看得到…哈登也需要一座總冠軍來做end,其它兩位加油了!! benson chow benson chow 3 months ago 一家的面相都超級好,善良的籃球王子,籃球精靈🧚‍♀️ 3 GARY G腿講NBA故事 Xue Yao L Xue Yao L 4 months ago 也沒有誤解啊,其實他要為人權發聲可以直接退休去做社會運動,大家會支持他,相信大家的支持老闆不會算他違約的,狀況保持得好,未來想回來打球也是可以啊 7 Ha Hahaha Ha Hahaha 4 months ago Kyrie的運球技術絕對史上最強 沒有之一 14 GARY G腿講NBA故事 Spike Ivan Spike Ivan 4 months ago GARY,第一次看你的视频,感觉讲的太好了!希望所以的人永远都能够的纯粹生活,工作,热爱篮球! 1 Heym Q Heym Q 3 months ago 不久的将来,球迷会发现欧文真正的智者。 4 Brian J Brian J 4 months ago 還是看Gary講NBA球員故事最舒服👍 2 GARY G腿講NBA故事 歐郎 歐郎 3 months ago 我也喜歡KI 我喜歡他自拍的論點 但!!!!疫情不是開玩笑的,如果今天有多數人跟他一樣,感覺疫情肆虐是剛好而已 1 搞玩 睪丸 搞玩 睪丸 3 months ago 今年球季 我一直期待Kyrie 希望能早日看到 1 GARY G腿講NBA故事 子銘黃 子銘黃 3 months ago Kyrie 要出賽了 我很期待!!! 1 Hinata Hinata Hinata Hinata 3 months ago 个人觉得,但论运球看,Wade,Rose和Irvine是联盟中运球最好的Top3 2 Lau Wing King Lau Wing King 3 months ago 多謝你,Gary..... 能閱讀牧羊少年這本書得到莫大裨益, 因為失去一切,所以擁有更多。 YoungChang YoungChang 4 months ago 即使面對大眾的批評 依然用場上表現證明自己的男人 防守者光看他拿到球就嚇尿了吧 能守住他的應該只有…希臘神墊?🤣 1 飄浮 飄浮 1 month ago 不太愛表現的球員,用燒草,踩logo,體現了謙遜,我真的有了鬼一般的新認知 潘志遠 潘志遠 3 months ago 看完後……我原諒了KI 2 Goh Lun Goh Lun 3 months ago 请gary 哥做一个 stephon marbury 的个人故事 👍👍 他被低估了 却是一个上过全明星赛的球员 可到最后去打cba了 GARY G腿講NBA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