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24

柯文哲凱道選前之夜造勢空拍照

選前之夜喊「突破藍綠」 柯文哲:我決定扛起責任守護民主 柯文哲凱道選前之夜發表講說,「我決定扛起責任守護民主,這次我決定跟你們一起贏回這個國家,這次我跟你們一樣,要迎向我們自己的未來」。(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凱道選前之夜發表講說,「我決定扛起責任守護民主,這次我決定跟你們一起贏回這個國家,這次我跟你們一樣,要迎向我們自己的未來」。(記者陳志曲攝) 2024/01/12 22:40 〔記者黃靖媗、林哲遠/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陣營今晚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柯文哲致詞說,他第1次站上凱道是2013年為了洪仲丘事件,上台「要真相」,這次他為了打造出公平正義、美好未來國家的理想,再次站在凱道,但這次他的角色不一樣,「我決定扛起責任,守護民主」,這次一定會突破藍綠。 柯文哲約於晚間9點15分出現在景福門前的肥皂箱進行短講,9點18分開始大進場,途中僅與民眾快速碰手致意,進場速度相當快,花5分鐘就走上舞台。 柯文哲在景福門前發表短講時,先對支持者喊話,這一刻他最想講的是「大家辛苦了」,「這個地方離舞台比較遠,但大家的信念還是一樣的,希望在我上舞台前可以看一下你們的臉龐、手中白紙寫的願望」。 柯文哲說,他們現在離勝利只剩下最後一哩路,請大家堅持到最後,期望2024的台灣一切平安穩穩地走。 柯文哲走完大進場後,上台首先感性地分享,他在10年前的夏天,2013年8月3日,為了洪仲丘事件第1次站在凱道,當時他還是台大醫生,跟大家一樣穿著白衣,大喊「要真相」。 柯文哲說,今天晚上,大家為了打造出公平正義、美好未來的國家的理想,再次站在凱道,「但這次我們角色不一樣,這次我決定扛起責任守護民主,這次我決定跟你們一起贏回這個國家,這次我跟你們一樣,要迎向我們自己的未來」,他也說,「這次一定要突破藍綠,而且一定會突破藍綠」。 面對現場的35萬群眾,柯文哲說,他心中最想講的一句話就是「謝謝大家」,一路走來,對手不斷攻擊柯文哲沒有陸軍、沒有資源,「是你們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柯文哲說,過去曾說「只要你們不放棄,阿北就不會放棄」,而現在「阿北還站在這裡,所以你們也不能放棄」,民眾要的公平正義、幸福、未來,是他一直奮鬥的理由,也是他不曾放棄、堅持下去的動力,拜託年輕朋友一定要回家投票。 台灣民眾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右)與吳欣盈(左)一同握拳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民眾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右)與吳欣盈(左)一同握拳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大進場。(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大進場。(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發表演說,欣盈的母親許嫻嫻(右1)也上台。(記者田裕華攝) 柯文哲發表演說,欣盈的母親許嫻嫻(右1)也上台。(記者田裕華攝) 柯文哲說,他心中最想講的一句話就是「謝謝大家」,現在「阿北還站在這裡,所以你們也不能放棄」。(記者田裕華攝) 柯文哲說,他心中最想講的一句話就是「謝謝大家」,現在「阿北還站在這裡,所以你們也不能放棄」。(記者田裕華攝) 支持民眾寫上對於柯文哲的祝福,柯文哲、吳欣盈與家人一起揮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支持民眾寫上對於柯文哲的祝福,柯文哲、吳欣盈與家人一起揮手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阿北氣球也來到景福門現場。(記者田裕華攝) 阿北氣球也來到景福門現場。(記者田裕華攝) 支持者點亮手機燈海。(記者田裕華攝) 支持者點亮手機燈海。(記者田裕華攝) 支持者高舉手牌,揮舞旗幟。(記者田裕華攝) 支持者高舉手牌,揮舞旗幟。(記者田裕華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