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4, 2024

伊斯蘭教 信徒超過18億

信徒超過18億,伊斯蘭教為何會讓全世界感到恐懼?被禁止入內的「神的天房」,裡面究竟有什麼?只有極少數人知道的伊斯蘭教的真相…[She's Xiaowu @ndwtb] 脑洞乌托邦 1.96M subscribers Join Subscribed 33K Share Download Thanks 2.8M views 1 year ago 現在就訂購 Surfshark VPN https://surfshark.deals/ndwtb 或輸入優惠代碼 [ndwtb] 獲得1.7折優惠,訂購兩年方案再加送免費 3 個月! ================================== 😚 請訂閱 https://goo.gl/B3gKwP … 4,797 Comments rongmaw lin Add a comment... Pinned by 脑洞乌托邦 @NDWTB 1 year ago 現在就訂購 Surfshark VPN https://surfshark.deals/ndwtb 或輸入優惠代碼 [ndwtb] 獲得1.7折優惠,訂購兩年方案再加送免費 3 個月! 159 Reply 36 replies @sonya_b7954 1 year ago 我是东北的回族,从小就是穆斯林,但是只继承了不吃猪肉的传统,对其余宗教理念与其他汉族的了解无异,知之甚少,这个月21日,从哈萨克斯坦回国,正赶上穆斯林的开斋节,一个新疆回族大哥见我同是回族同胞,邀我回家一同过节,和他的家人孩子共进晚餐,还帮我安排了住宿,真的非常感动与感激,席间他向我介绍了伊斯兰教的一些教义,关于孝敬父母,照顾孩子和帮扶亲人,他说今天他帮助了我,他也很快乐,我回答我也会把这份善良传递下去。虽然对各大宗教都很白目,知识储量不足,但是我相信,被很多人信仰的宗教大部分都是教人向善的。这个大哥也说,中东那些玩炸弹的,是知识水平不够,没文化,才会被蛊惑,不是正真的古兰经倡导的教义。希望大家对穆斯林也多一分理解与尊重。 2.3K Reply 470 replies @SSLivre 1 year ago 神沒有創造宗教 宗教都是人創的 1.5K Reply 174 replies @dinaradal7454 10 days ago 我是一名穆斯林 小乌这则视频内容说的很客观 有看过很多博主 讲解伊斯兰教都比较主观 大部分都有贬低 曲解之意 但讲真 真正的伊斯兰真的是一个主导人们保持虔诚善良的宗教 没有什么制造混乱 随意杀戮 祸害人间之意 感谢 3 Reply 2 replies @shakun9931 9 months ago 人少要特权,人多要政权!!!这就是穆斯林!!! 77 Reply 1 reply @salem9345 1 year ago (edited) 我们家是传统的穆斯林家庭,出生就是穆斯林,没得选,但我现在信仰腾格里,依然会为父母按穆斯林的方式念经祈福(叫伊玛目念经),并且也不会逼迫孩子信仰伊斯兰或者腾格里,甚至不允许孩子们去清真寺听伊玛目传教,希望他们18岁后自主选择信仰吧。伊斯兰教在我看来就是整合了犹太和基督教,条条框框更多,连吃喝拉撒都规定好了,还非常歧视女性,非常落后的信仰,也不会改革。希望孩子们不要成为穆斯林吧! 442 Reply 66 replies @blueshadow3551 1 year ago 当穆斯林人口在一个国家少于2%时,他们是爱好和平的少数民族,不对其它民族构成威胁。这样的国家为:美国 0.6%、澳大利亚 1.5%、加拿大 1.9%、意大利1.5%。 当穆斯林人口在2-5%时,他们开始争取政府授权他们在穆斯林聚居区行使伊斯兰法,从监狱和街头吸收新成员,穆斯林聚居区会发生小骚乱。这样的国家为:丹麦 2%、德国 3.7%、英国 2.7%、西班牙 4%、泰国 4.6%、神州 3%。 当穆斯林人口到5-10%时,穆斯林聚居区会发生大骚乱,他们会推动对清真食品引进,确保清真食品从业人员由穆斯林担任;对连锁超市施加压力,在货架上标注清真特性,威胁不愿遵守的人群。这样的国家为:法国 8%、菲律宾 5%、瑞典 5%、瑞士 4.3%、荷兰 5.5%。 44 Reply 5 replies @user-ot8kc9ze2o 1 month ago 真希望台灣靜止伊斯蘭教 1 Reply @rickzhang9729 6 months ago 宗教,一个非常有效的控制民众的工具。一个为自己以不合理方式获取权利与地位(或者更多权力与地位)进行合理化的借口。 58 Reply 2 replies @jliutoucet 1 year ago (edited) 我以前认识一些新疆人,其中有一个女的,她男朋友也是穆斯林,偷了我的钱就跑了,然后这个女的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帮了她很多,后来有一天我们吵架,我说你好歹对我说句谢谢,咱家一笔勾销,桥归桥路归路,当作不认识也没有仇恨,她说,我为了帮她就是为了一句谢谢。后来我懂了她为什么不肯谢谢,穆斯林认为我们别的民族就是他们的奴隶,根本没资格得到一句谢谢。我不喜欢穆斯林,也尽量和他们保持距离,以前觉得是同胞,现在觉得他们想法很极端。 73 Reply 2 replies @sibyilsm 1 year ago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 这里北部的回教徒已经越来越极端。 回教党执政的州也越来越思想倒退,经济也不发达。 这里, 回教徒有很多的限制,同时也要求非回教徒尊重和接受他们的信仰限制。 没办法, 我是马来西亚人,很多时候只能忍。回教真是一个很麻烦,很多条例的信仰。 423 Reply 30 replies @deadailand 9 months ago 关于宗教,尤其是msl,其实就是一门生意,一个好用的统治工具,对女性来说就是灾难。非洲这边msl,干了坏事就找阿拉祈祷,然后就可以心安理得,这就是阿拉带给他们的自信吧XD 28 Reply 3 replies @yansun6931 1 year ago 我之前公司的老板就是穆斯林,每天定时朝拜,是非常好的一个人,培训的时候非常有耐心的解答我的问题。冬天下雪还特意叮嘱 迟到不要紧,不要跑,别摔倒了(那时候还没有车 坐公车)。离职了以后也经常互有联系。 16 Reply 6 replies @a204a218 1 year ago 很佩服小烏堅持做這種不受多數人認同的主題,很多人上網並不是想學到新東西,只是想找證據證明自己的固有認知而已,做這樣不符合很多人既定想法的主題勢必會遭受許多罵名,但小烏還是在堅持傳達客觀中立的訊息,非常的讓人敬佩 715 Reply 15 replies @vincne_SH 1 year ago 我只想說..撒旦根本就是暖男…還阻止他們去獻祭小孩,反而這家人的反應才是莫名其妙..信教信到小孩都要獻出去了 237 Reply 10 replies @FrancesSu 7 months ago 看完很感動,雖然我不是穆斯林,但公允又客觀地討論這個不討好的議題,內容豐富完整又不偏頗,其實回教是包容力很大的宗教,古代阿拉伯帝國從來不會驅逐異教徒。都是相互尊重的。為什麼到了現代激發了極端主義,大家可以自己多觀察並找尋答案。 28 Reply 7 replies @elenaaalee1474 7 months ago 伊斯蘭教根本邪教這麼大的邪教還有那麼多信徒⋯⋯⋯ 17 Reply 2 replies @playfair6306 1 year ago 一听伊斯兰三字就毛骨悚然,魂飞魄散,不敢消除静音了!讲伊斯兰是要有勇气的,乌托邦的勇气太大了,也是,毕竟是乌托邦,这是人类最无畏者。 24 Reply @shannashanna517 1 year ago 聰明的商人,制定一部法律統治人民,但用宗教方式,因為多數阿拉伯人比較野蠻性格講道理無法溝通,而且用宗教制定規則,連低教育程度也能遵守,實在很聰明~ 72 Reply 1 reply @bilimlink 10 months ago (edited) 视频很棒 我是一名中亚的幕斯林。平生没见过几个阿拉伯人。周围是各式各样的突厥人,俄罗斯人,中国人等等 我喜欢伊斯兰教提倡净身洁心的教诲。信徒需要做一个里里外外干净的人。这个应该算是一个正宗宗教最基本的标准了吧 至于恐怖主义 博主说的话非常好: 这跟伊斯兰教没有关系。想知道恐怖主义是怎么出现的,去了解某些极权主义国家以及全球主义组织和中央情报机构吧 7 Reply 1 reply @wira88 7 months ago 我是印尼人,出生是穆斯林。信奉伊斯蘭教三十年後,我意識到這個宗教深受阿拉伯王國政治和經濟利益的影響。在印尼本身,伊斯蘭教最初是少數宗教,因為過去印尼大多數人口信奉佛教。然而,自從14世紀爪哇島的伊斯蘭化(很大程度上是由土耳其蘇丹國推動)以來,它終於成為印尼最大的宗教。然而,此後印尼社會道德和文明出現了嚴重滑坡。迄今為止,伊斯蘭教經常有極左翼信徒,受到印尼社會的憎恨。 2 Reply 1 reply @katiehuang9565 1 year ago (edited) 聽小烏講述的故事,幾乎都是男性出發的觀點,甚至把女人當成給信徒的獎勵,這也難怪伊斯蘭教對女性這麼不尊重我對這個宗教不夠了解,不知道伊斯蘭教有沒有以女人為主體的論述,但曾經跟來自約旦的男性朋友聊過,他對於婚姻和兩性關係的看法確實就是女人就是生孩子的工具,最好不要讀太多書太有主見、丈夫想要性行為的時候妻子就該服侍,我當時傻眼到說不出話來。女人孕育生命是多麼危險且神聖的事,這些人竟敢這樣對待女性,我真的無法接受這種從創教人開始就把女人視為男性附屬品的宗教信仰。 640 Reply 65 replies @TennSingtsuan9697 1 year ago (edited) 說印尼友善的,是忘了印尼兩次排華了嗎?!穆斯林向來都是少數時要求別人尊重,多數時要求別人遵守。 之前看過一個英國穆斯林的影片,要英國人開放心胸尊重他的信仰,然後回頭就說伊斯蘭有自己的教義,對於違反教義的他們可以拒絕。 50 Reply 1 reply @Garvin-eo4wb 1 month ago 我一直无法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信这个,还特别虔诚。他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2 Reply 1 reply @lingyuwang3665 2 months ago 李洪志深受启发,做人中神真好 3 Reply @edwinlwe 1 year ago 在天堂也有奴隶。那在天堂的奴隶们还会称天堂为天堂吗?如果下地狱人人平等,那地狱还是地狱吗? 283 Reply 21 replies @TaiWan_Shih_Yi_Ge_Guo_Jia 1 year ago 墨罕默德有沒有神力我不知道,但他絕對是個商業奇才 658 Reply 35 replies @user-dm4zx3vb5i 2 months ago 宗教最基本的理念应该要让人类自由信奉,而不是一味的强迫 3 Reply @user-sj3vn4zm5p 10 months ago 宗教,不就是权利维持的工具吗,信的人达到一定数量,就会形成权利体系,这时候宗教的意义就不再只是信守教规,而是维持权利 7 Reply 1 reply @weiwei2139 1 year ago 我是回族,很庆幸自己的父母是开明的,从来没有限制过我的穿衣打扮,没有要求我包着头、遮着脸。 我觉得任何宗教都有好的和不好的,重要的是不要极端,我们回族多数人都太极端了,思想都很落后,没有跟着时代进步,这真的很可悲,一个女生如果谈了几次恋爱就会被周围的人评头论足。 而且回族多数人的观念都是男尊女卑,甚至很多女生都是这种观念,我的亲戚都是这种人,因此我很少跟她们聊天,她们每讲一句话都会踩在我的雷点上,很窒息…… 90 Reply 21 replies @CharmingMY 1 year ago (edited) 慕斯女要多生不能自己控制生育權,按照現在的那些慕絲地區,女人普遍程度無法接受正規教育/看原生家庭是什麼階級吧,在家從父出嫁要處女之後從夫再來從子,好嗎?某些地區出門只能穿罩袍,露出兩眼睛,男人都覺得很好,上街了的女人化妝給誰看呢?還有那些在歐洲的難民拿了津貼,生育永不停歇後人口即將超越信基督的白種人口,然後...歐洲就沒有然後了...先知靠阿姨有錢了,就找了11個女人,其中第三個還是六歲女童/是個正常人都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直到九歲三年級才同房/是個正常人都可以想像一下什麼感覺,一個孩子,她能具備哪些基本知識呢?當然最喜歡她!說啥她一個孩子就信啥,其他就不多說了,既然和平,對孩子們不能和平嗎?窮苦孩子她們的人生能回頭嗎?富人們家的幼童女孩能隨便找個成年的男人童婚?! 36 Reply 2 replies @ellac8992 9 months ago 平权是未来的主流,不管什么教派与时俱进才能更好的留存 4 Reply @1104dddd 1 year ago 聽起來是個極為聰明的神棍 21 Reply 1 reply @seal_seal 1 year ago (edited) 最近去了沙特旅游,更正一条视频中的小错误:麦地那非穆斯林是可以进入的,包括圣寺的大广场,只有圣寺本身不可进入。比起其他海湾国家,沙特最不同的地方就是你会每天被灌输大量伊斯兰教的信息,沙特本地人的比例也会更高(阿联酋卡塔尔基本上都只会接触到南亚人士)。虽然整体很友善,但是很多观念我还是不能认同的,比如说礼拜的时候男女要分开是因为怕礼拜的时候见到异性会心有杂念。又比如说女性戴头巾是高贵的象征,避免身体部位被男性直接看到。诸如此类能理解逻辑但是无法信服的规矩。 81 Reply 10 replies @willfollow 10 months ago (edited) 圣经说:没有一个人靠着律法在神面前称义,这是明显的,因为经上说,义人必因信得生,耶稣才是唯一道路, 真理,生命 3 Reply @user-pv9kd5gx9m 9 months ago 我觉得,挺幼稚,但还是那么多人信。 6 Reply @BryanZhang- 1 year ago 我大学同学穆斯林,他是他们小城高考第一名,千辛万苦来到南方名校受高等教育985硕士毕业,然而刚毕业就被家里要求结婚,而未婚妻是15岁的穆斯林女孩……高等教育并不能改变穆斯林我意识到。 37 Reply 7 replies @annarooney2011 1 year ago (edited) 我知道的穆斯林 只对自己人友善,对其他人如何对待 看心情吧,因为他们的教义允许… 10 Reply @athomenotavailable 1 month ago 阿拉最厉害的是让所有以伊斯兰为主要宗教的国家都有丰富的石油储备 1 Reply @WeQ-sm7ix 11 months ago 信仰是不錯的,可以讓人活著時覺得有意義,不然有時活著真的會覺得很空虛,不過為了信仰導致走火入魔家庭破碎就不是好事了。 3 Reply @imashmei 1 year ago .......為什麼我覺得他只是為了自己所以說了自己是先知,又怕自己的行為會受撻伐跟自肥自己從商得到更多的利益,避免他人牴觸到自己在各方面發展,有錢有勢的人最後都想要掌控權利,不然兩性間不平等跟違反常理的婚姻,怎麼能是上天對人的愛送下的啟示?真與否也只有在他自己的意念裡了。 57 Reply 6 replies @jingtang1236 1 year ago 看过一个也是关于宗教的视频,当时有个网友留言说:借用佛教的一句话:只要心中有上帝,哪儿都可以是亚路撒冷,马上就有另一个网友(估计基督徒或伊斯兰教徒)开始对这个网友想掐架,突然觉得基督徒或伊斯兰教徒跟佛教徒比起来,都比佛教徒更容易进入战斗状态。 23 Reply 1 reply @jingshanguang5616 1 month ago 从小和回人相处,真的庆幸自己是汉人!就这样吧! 1 Reply @sea_so_nsinthesun 1 year ago (edited) 小烏真的做了好多功課,客觀的看待每個宗教,好棒 76 Reply 1 reply @konlenchin5274 1 year ago 这里是马来西亚,这里是伊斯兰教为国教,人口三千多萬,此国有两套法律,伊教徒与世俗法律,伊法律有特权,优先,优惠,伊教徒则是一等公民,可以一切享用之杈为先,然后才是其他二等公民。馬耒西亚就是如此的对待非教徒。尤其………说也说不完的苦。 13 Reply @user-xl6dx6yg5z 1 year ago (edited) 有一個研究是當地穆斯林不要超過幾% 都是美好的 乖順的 和平的 但是一旦超過幾%之後 就會開始發生質的變化  變成另外一種樣子 不知道真的假的 26 Reply 4 replies @emilyquek8662 1 year ago 馬來西亞人真的特別需要瞭解這些 感謝小烏 9 Reply 2 replies @ed_cby 3 months ago NT$70.00 感謝讓我輕鬆了解穆斯林的世界 真的有漲知識 2 Reply @SuoYahane 1 year ago 抄襲了比他早出現的宗教經典,再來質疑人家的正統性…… 44 Reply 3 replies @kamingwong3978 1 year ago 消滅邪教,維護世界和平 64 Reply 3 replies @swissroll4432 11 months ago 先知不愧是商人,利用信仰給未來的國家帶來了龐大的財富 2 Reply @ivory8506 11 months ago 這樣的天堂........很容易讓人明白穆斯林信徒為何能這樣持續快速成長的理由了 3 Reply @Harry_YSK 1 year ago 古蘭經:我將以白皙的美目的女子做他們的伴侶。 聖訓集:給天堂中的人們的最小獎賞,是一座有8萬名奴隸和72位妻子的住所。 敢問這個宗教當女性是甚麼?還有奴隸不是人嗎?就以這兩點我個人以經不能接受。 12 Reply @sparkle__k 1 year ago 「少年就知阿姨好」 抱歉,我笑到岔氣了 192 Reply 4 replies @siciliaqin5587 5 months ago 物化女性的教义 2 Reply @user-vf6yf3tq1v 11 months ago 伊斯兰的圣地神居之所只允许少数伊斯兰最高领袖和清洁工进入,是不是意味着伊斯兰最高领袖和清洁工地位差不多?? 5 Reply @user-hk1od4bm3f 1 year ago 想问下如何解释穆斯林人少装可怜,人多欺负人的现状?每个国家地区,穆斯林人口数量不同,行为也不同,更有趣的是,一旦数量发生变化,行为也会发生改变 72 Reply 11 replies @chuantan3733 1 year ago 人数少的时候他们会要求尊重宗教自由。人数多的时候他们会强迫遵守他们的宗教 56 Reply 2 replies @CiCiParisian 1 year ago 首先真心感谢博主小乌这么有爱 有知识 有正能量的视频节目,制作精良用心一定很辛苦!希望大家对穆斯林有正确的认知,不要人云亦云!真主 神都是在传达世界和平 友爱 奉献,是人的贪婪扭曲着神的真理…… 31 Reply 1 reply @user-ly5cy7vq2d 10 months ago 你包容他,你看他包不包容你。 2 Reply @tonyryan6767 1 year ago (edited) 我本人對任何宗教都沒興趣,但真的要我選的話,我認為佛教比較理智和包容所有人! 66 Reply 8 replies @user-qs9yq5ei5d 1 year ago [ 遜尼派=絕對菁英主義 ] [ 什葉派=完全家族政治 ] 29 Reply @AAA-mz2mg 9 months ago 穆斯林的敎義,其始仍然被拘束於~~生存原則的地域法理之中的~~! 2 Reply @cimyzx 1 year ago 看到20多分钟不想再往下看了。这期并不会改变我对他们的看法。和小乌同生活在澳洲,在和两位穆老妇长期共事后,我的感受就是:不惹,要躲。我宁愿换工作。 6 Reply @caitliancute 1 year ago 我覺得認為伊斯蘭教徒大部分都很善良溫和有一個盲區,就是這世界上本來大部分的人都是善良溫和,跟他們信什麼沒關係。 47 Reply 1 reply @zoeyyue 5 months ago 怪不得穆斯林都拜金原来穆哈就是个拜金享乐男。每天朝拜那么多,有这个时间和毅力真应该去健身房,这才是对个人本身有实际意义的行为。 2 Reply @mieli8966 11 months ago 真的,如果他們都是好戰,這世界還和平嗎= = 2 Reply @asd562977 1 year ago 不要騙了啦 大部分的穆斯林都不敢譴責恐怖份子 甚至支持 60 Reply 3 replies @vivievivi4452 1 year ago (edited) 说实话 宗教是最懂精神控制精神暗示的宗教是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的产物,出现的原因?究其根本是因为“社会性的管理”,但也逃不出“盛极必衰”和“熵增”。而当我们翻开人类历史的书,发现,宗教行了多少善,就做了多少恶,甚至做的恶远远大于行的善。没有宗教,善良的人一样行善;有了宗教,很多人就可以假借宗教善的名义作恶。宗教徒行善的功德不是因为宗教而有功德,是因为行善本身而有功德,无论信不信宗教,善就是善,恶就是恶,功与过不可能相抵。这个我也不接受反驳,谢谢。我们都知道 真正探寻真理的人是少数,而通往真理的路很多条,不是只有你心中那个宗教那一条路。信仰很多时候不是捍卫真理的理由,而是某些集团某些势力的工具而已。信教 不是天然高尚,不信教 不是没有信仰。善恶 绝不是因为宗教而分,是因言行而分。宗教意义上的肯定和褒奖 难道不是出自宗教自身的利益吗?不接受反驳呦。 36 Reply 12 replies @user-xb1oz6kn9i 4 months ago (edited) 對伊斯蘭教最大的疑問,是它的女性歧視。異性婚制也好服裝也好社會地位也好,中立的神會要求人類如此全面的欺壓特定性別?還是掌權的人類男為了自己的下半身,才扭曲了神的旨意?很多宗教本身沒有問題,用私心去解讀它的人類,才是問題所在 1 Reply @user-rb2ps2kn5i 11 months ago 經過這一集影片理解之後,我完全同意小烏說的〔見人見智〕!雖然很難認同這個宗教,尤其是創教者的所作所為。但基於〔禮尚往來〕這個做人的道理,我也禮貌性的給予尊重! 21 Reply @Josun 1 year ago 小烏敢碰這種會動輒起爭議的議題真的很有guts,給個推 47 Reply @blueshadow3551 1 year ago 我们要包容MSL,可是MSL会包容我们吗?我孩子上高中时,合唱团排练圣诞歌曲,这是美国的传统节目了,可就是有一个MSL学生的父母辱骂老师,要求不准唱圣诞歌曲,最后老师只能放弃了。 57 Reply 15 replies @xingwang5736 10 months ago 真主就是石油 2 Reply @taipocheung-gm6tj 1 year ago 其實很恐怖的! 2 Reply @alicett 1 year ago 马来西亚的高中历史必修关于先知怎么创教,回教的知识等,那时候完全读不进脑,其实我也完全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佩服小乌有这样的毅力去了解。 55 Reply 14 replies @user-uu8nq8mb2t 1 month ago Xiaowu 說到"阿姨好"讓人怦然心跳加速... 1 Reply @soonminyee2113 1 year ago 很佩服他直接说他是最后一位。。。。。让别人没机会~~ 15 Reply 1 reply @geniusolddad1685 7 months ago 穆斯林的建立是用極多的聖戰堆積成, 終就成為, 為了自我成為領導、統治者, 將不惜發動其所謂的聖戰, 這就是給好戰者的真實有靠的藉口, 從而造成在戰爭下受苦受難的百姓。由此, 將永無止息在聖戰中循環不止, 造成人類的悲哀。這也是宗教如有戰爭,人類永無寧日。 1 Reply @RoboticTechnology 1 year ago 无神论将主导世界,法治代替宗教,世界和平 2 Reply @Jone20111218 1 year ago 這集很棒,但只要談到宗教應該就會引來很多各自表述的爭議。希望小烏團隊加油,多做一些這類被許多人污名化的主題,讓世界因人的互相了解而更和平。 718 Reply 24 replies @ngungupacat9312 1 year ago 谢谢小乌的视频,让我了解伊斯蓝较。我是印尼佛教徒,和这里大多数是的回教徒,基督教,印度教都相处容恰。除了大选时期会被一些政治败类拿宗教来借题发挥,其他时候都很和平。我有很多幕斯林的朋友,他们都很友善,乐于助人 298 Reply 44 replies @zfxyjx 1 year ago 他们可以把清真寺开到满世界都是,不允许他们建寺就是与他们为敌,但是在他们的土地上能建教堂和佛寺吗?现在欧洲学校里过圣诞节都要看他们的脸色,哪来的温和派?如果有一天麦加允许有教堂和佛寺,能够和不同信仰的人和睦相处,那才算是包容温和。 3 Reply @loveintome 7 months ago 比共產黨還會騙 6 Reply @oceanroamer5004 1 year ago 我在哈萨克斯坦工作,这里大部分都是穆斯林,我觉得他们都挺善良温和的,我也有哈萨克的朋友,非常乐于助人。 80 Reply 7 replies @senadinlee452 1 year ago 穆衆在少數時要求特權,多數時要求政權。 14 Reply 1 reply @user-gl6re2td4j 1 month ago 其實我偏無神論 假設現在有一個人在路上突然說 你要不要信其他教 例如樹懶教 大家一定覺得是神經病 但如果在一個有動亂的世界 大家就有可能信 這都是人 編出來的東西… 1 Reply @user-ub1gn5hs6x 2 months ago 穆斯林给现代文明进步作出过什么贡献? 5 Reply 3 replies @hancehenry4117 1 year ago 年少就知阿姨好 小烏講到這裡時甚至笑了 202 Reply 8 replies @sammystrangeworld 1 year ago (edited) 雖然對宗教研究並非愛好, 但小烏這次影片讓我們知道伊斯蘭教的起源,當中遜尼派和什葉派的由來,可謂令人增進知識 每星期都熱切期待小烏最新的影片,這集也很精彩。熱切期待下次更精采的內容 163 Reply @user-wz8vx4mk4g 7 months ago 聖經耶穌說:有一條路路是寬大的走的人多最終是死亡之路,而得救之路是小的路是窄的找到的人少走的人不多(就是信神兒子的名約書亞)。 1 Reply @user-kh8io3yz6g 2 months ago 我巴基斯坦朋友说,他爱真主安拉是爱他母亲的1.78倍这数字还真具体 1 Reply @yimjunior 1 year ago 当天使说他是最后一个先知,我笑了,他才是世界最厉害的仙家才是. 10 Reply @huizhishi7378 1 year ago 少年就知阿姨好,小乌开车开的猝不及防 92 Reply 2 replies @Melolover 7 months ago 白老鼠看我們,等同我們看神一樣,所以人類咪天真,醒醒吧! 2 Reply @pcc.99 1 year ago 謝謝小烏讓我能看到更廣闊的視野 2 Reply @LiamNein 1 year ago 当他们是少数时,都是温和的;当他们变成多数,再看看还温和不温和?这样的变化规律存在普遍性,还能说他们的遭遇,是非信众的不包容造成的吗?真是好大一口锅。大部分人(福音派、各类原教旨除外)没空管别人的信仰是怎么回事,前提是自己生活不会被影响,问题是人家让你自得其乐吗? 11 Reply @user-xb3yk7el1m 1 year ago 因爲有20億教徒,所以伊斯蘭教是一個和平的宗教?這句話邏輯問題很大,難道有一億共產黨員,就說明共產黨是無害的,全世界就應該搞共產主義嗎? 9 Reply 1 reply @user-rs5fs5yh3s 1 year ago 小乌真敢说,支持你,也希望保护好自己 9 Reply 2 replies @kubali3687 1 year ago 功课做的真好,讲的很棒,谢谢您 1 Reply @bowlampar 1 month ago 充滿了毫無意義的教條和令人毛骨悚然的思想,在許多伊斯蘭國家對非信徒實行歧視政策, 朝聖是為了兜兜轉轉祈禱一塊大星座石,在世界範圍內,進行恐怖主義活動時具有很高的技巧和豐富的想像力, 不讓全世界感到恐懼才奇怪. 1 Reply @pephoenixentertainment7504 1 year ago 宗教从来都不是问题,问题是部分人利用了宗教达到的自己的私欲控制一般人而已。、 13 Reply @user-iu6lw7fq1e 4 months ago 大学期间认识几个伊斯兰国家留学生,原来在他们国内教规那叫一个严,来国内没人管了以后那叫一个放飞自我,各种吃大肉喝大酒但对国人好的财色倒是一般(家里不缺钱,色估计他们那边随便玩?)其实人性的本质是渴望自由渴望打破规则的;就好像中学时代偷着抽烟特别爽,但现在随便抽了确享受不到乐趣了一样吧 3 Reply @user-qv8er1cd7n 9 months ago 很難。。 溫和派穆斯林“永遠不會”or'很難”在伊斯蘭世界以外公開指責激進派穆斯林 “政治角力不算 必須把國家國際政治角力這一塊分開” 伊斯蘭教有一點跟猶太教很相似:相同宗教信仰的教友=內人,非相同宗教信仰的=外人 這二個宗教習慣抱團 群聚 群居 群體行動 (看看世界各地移民裡是不是穆斯林/猶太教群聚群居最是集中 比如美國布魯克林 歐洲布魯塞爾 與其說讓溫和派穆斯林對抗激進派穆斯林=不可能任務 別為難人家了 還不如讓溫和派穆斯林不要再給激進派穆斯林捅簍子之後收拾殘局善後 1 Reply @user-zx3qt4uc2h 1 year ago 宗教是心靈的滋養 無論什麼教 只要正派 都是勸善的 至於極端分子或邪教 真的不要靠近 那是非常恐怖的 16 Reply @Kandy520 1 year ago 神不需要錢,人才需要 6 Reply @sch4383 1 year ago 小烏及其團隊功德大大大無量 1 Reply @user-zb2kr2ny8i 1 year ago (edited) 比起穆罕默德的6歲老婆 突然覺得孫文的12歲羅莉 好像也還好了 另外 跟佛教道教基督教一樣 宗教真的是一門好生意XDDDD 18 Reply 1 reply @lyuricky9961 1 year ago 我相信导人向善的宗教都是可以信仰的。危险的、恶劣的是许多把宗教当作工具、武器的人,自顾自地诠释教义,怂恿、迫害其他人。 马来西亚有些伊斯兰宗教司也仗着身份,大放阙词。开明的伊斯兰友族清晰知道这又是政治的把戏,单纯的友族就会无形中被媒体带风向受影响。 有时候,真觉得宗教到最后是分裂人心的玩意。 11 Reply @T123vin 7 months ago 好佩服小乌用半小时多讲解Islam的历史,马来西亚的中学和国立大学的历史课都有大篇幅的Islam历史,看到这视频有些怕~好像回到了以前考历史背书的那段时间虽然过了那么多年但还是记得当时考试的其中一道题,“为什么先知要迁移到麦地那(berhijrah ke madinah)?”。 8 Reply 3 replies @user-wx8ds7qj2p 8 months ago 它们缺少包容,抱残守缺,应该被抛弃 2 Reply @user-ie3gj8xl4s 1 year ago 把妻子兒女視為個人資產的思想........天堂有8萬奴隸72位妻妾這個..... 92 Reply 12 replies @NDWTB 1 year ago 現在就訂購 Surfshark VPN https://surfshark.deals/ndwtb 或輸入優惠代碼 [ndwtb] 獲得1.7折優惠,訂購兩年方案再加送免費 3 個月! 33 Reply 5 replies @jiossnchdn 3 months ago 感谢博主的科普每个人的信仰都是值得尊敬的 Reply @jixiankin2321 7 months ago 真的佩服。 1 Reply @huizhishi7378 1 year ago 赶紧看看,感觉这支视频要危险 152 Reply 15 replies @user-og4du3ol9e 1 year ago 伊斯蘭教我的觀點是祂參考了基督教與猶太教加以更改,然後以「洗腦的方式」,使人的腦子不要想太多,信和拜就對了。 每天拜三次不正是最好的例子?裡面還有種種硬性的規定,簡直就是把人當泥巴一樣雕塑。可以這樣說,創教者本身是個商人,當然要信徒都在一種創造利益,忠心不二的心態來鞏固教會的地位。所以,本人認為伊斯蘭教是個有問題的教。 4 Reply @bcbc5354 9 months ago 鬼神只是手段, 目的金錢名利,權力 2 Reply @kingofthefei4349 11 months ago 之前就感觉穆斯林很商业化,今天看了这个视频,更认定穆斯林就是商业化的宗教,割韭菜 1 Reply @user-yu1pg9kn7l 1 year ago 沒有任何一個以惡為本的宗教能如此龐大,因為和【人性求善】相違背。 8 Reply 1 reply @lucas2586 1 year ago 感觉伊斯兰很极端 11 Reply 2 replies @andybusch6470 4 months ago 小乌我爱你!你说什么都对 1 Reply @michaelw2701 7 months a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