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24

全網最詳細解析!一支影片了解老高與小茉“抄襲”事件始末:老高被爆抄襲,為何眾多粉絲為他“脫罪”?老高還能紅幾年?所有答案都在這個視頻裡!

全網最詳細解析!一支影片了解老高與小茉“抄襲”事件始末:老高被爆抄襲,為何眾多粉絲為他“脫罪”?老高還能紅幾年?所有答案都在這個視頻裡! Your Studio有耳工作室 319K subscribers Join Subscribe 1.4K Share Download Thanks Clip 150,556 views Aug 10, 2023 成为此频道的会员即可获享以下福利: / @yourstudio888 Your Studio有耳工作室 319K subscribers Videos About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1,028 Comments rongmaw lin Add a comment... @boliu3983 1 year ago 虽然没有特别喜欢老高 但是蓝泉妈妈怎么就让我这么讨厌呢 160 Reply 6 replies @johnko4012 1 year ago 虽然老高抄袭不对,但是蓝泉的视频给人感觉戾气好重,满满的羡慕嫉妒恨... 313 Reply 9 replies @AudiophileSophy 1 year ago 老高可能并不完美,但是哪个蓝拳妈妈就是彻彻底底的小人了。不会因为老高自己也有一定的问题,蓝拳妈妈就是英雄了。 172 Reply @forreal1199 1 year ago 南全妈妈,这个名字本身就是抄袭。连他视频也有他老婆在旁边也是抄袭啊,抄袭老高和小茉不是吗?😂 180 Reply 13 replies @janeinflushing 1 year ago 抄袭肯定不对,但是针对老高个人生活的选择进行个人攻击就非常低级。 615 Reply 27 replies @YvesTsang 1 year ago 这个蓝泉最后的表述,可真是pua的一把好手啊。一边蹭别人流量,一边还给人洗脑。 20 Reply @Alihuzzysf 1 year ago 看完蓝泉这么多视频,🤮想吐 18 Reply @Flyingfishsz 1 year ago (edited) 这些靠黑别人、蹭别人热度来捞钱的人,从开始就没有可信度。说的每一句话都站在道德制高点去贬低别人,就是为了博眼球,实在是悲哀。希望老高可以调整好心态,继续加油。有耳总结的还是很好的 118 Reply 3 replies @謝太山-d6b 1 year ago 抄不抄襲,我還是只看老高 26 Reply 1 reply @changjennifer2773 1 year ago 影片只要有添加一些東西,都屬於二次創作,沒有抄不抄,又不是搬運視頻,不犯規丫 8 Reply @fashion_caizhouzhou 1 year ago 对方完全就是在蹭热度啊..... 8 Reply @Tmtan 1 year ago 本來還沒打算退訂老高的 畢竟說故事嘛,難免都會參考別人的影片 還以為他會道歉,說以後會注意 不然就直接不回應 但沒想到他那樣偷換概念,什麼不可以說 1+1 =2 ,看了都氣 直接退訂 但那個藍泉媽媽也真的很讓人討厭 完全不想看他們的影片 54 Reply 4 replies @backing100 1 year ago (edited) 我觉的借鉴数据资料不算抄袭,但如果文本的大纲及叙事前后次序都一样的话那就是抄袭了,毕竟抄的是别人的版权作品而不是茶馆里说书人说的那些已经没有版权的岳飞传或杨家将,YouTube作品是有版权的这点很重要,虽然讲故事能力是老高吸引人的优点,但如果故事的叙事大纲是抄袭的话至少我会鄙视的。 5 Reply @lhy1002 1 year ago 簡單來說就是老高有些影片是有抄襲,但藍泉媽媽對老高的批評太扯東扯西(不過分析我覺得是不錯)。至於老高,喜歡他不介意他這種手法便繼續支持,反正出處人都沒動作,我們緊張都沒用,支持者要送他錢,你也沒拿他們辨法.......... 12 Reply @bingozou1910 1 year ago 自己整个充气娃娃摆旁边一起出来拍视频,这不就是自己在抄老高么。想走老高的路子捞钱,结果捞不到,气急败坏的嘴脸。 1 Reply @dbug7 1 year ago 他自己说过,自己有专职工作,又要各种查资料等等各种操作,让人感觉他就是一条影片从始至终完全自己构思制作的。同时说会找机会分享办公诀窍。更让人觉得他说完全自己构思查资料。 38 Reply @biiigdaaaddy 1 year ago (edited) 你可以借鉴 但你总应该写个credit to吧 为什么不写呢 为了版权? 说到底不还是钱么 可惜了老高c 22 Reply @alfredli4032 1 year ago 老高虽然没有蓝拳说的那么严重的抄袭,这个行业怎么可能都是自己原创,但是老高以后一应该注意标注每次数据的引用和出处 44 Reply 3 replies @bevislin4127 1 year ago 怎么说呢,抄袭(我更喜欢用剽窃这个词)这种侵犯个人知识产权的事,在全世界都属于自诉案。也就是说被侵权人需要自己提出侵权诉讼并提供证据。所以如果在油管或其他频道上发现了这种行为,最好是先联系被侵权人,其自己判断是否造成侵权。因为如果当事人不追究的话,即使第三者有100%证据证明是抄袭,也是没有卵用的。 另外,像老高这种讲故事类的节目,实在很难界定是抄袭。因为除非被抄袭者讲述的内容是完全原创,如果所谓的被抄袭者也是分享网络上的知识或传说故事,那作为一个听众,把听到的故事转述给他人,怎么都不可能构成抄袭。 有一点可以肯定,在当事人没有起诉并没有结论以前,发布相关信息的人,说白了叫蹭热度 8 Reply 2 replies @King-tf9kv 1 year ago 連頻道名字都是蹭別人的,人家老高要住哪甘牠P事,真是個笑話! 8 Reply @yukinali6536 1 year ago 這個LQMM的話裡問到了好酸的味道,而且感受到了超級濃烈的嫉妒感,還找私家偵探查別人的房產那就是很過分了,在法律邊緣蹦迪啊,司馬昭之心啊! 22 Reply 1 reply @美華-k2e 1 year ago 我偶有看老高的節目,南泉媽媽剛出來時有看過兩三次,記得當時很多人在下面說他們是抄的,以老高的‘’咖位‘’如果真的有高度重複別人是不太妥(人設的問題)但是我對南泉媽媽印象沒很好,因為自己看起來就是抄襲的次級品,而且這種拉踩型營銷號的風格看起來感覺很猥瑣。 82 Reply 6 replies @zsong002 1 year ago 我先不说老高有没有抄袭,这是另外一回事。但19:22这段充分暴露出蓝拳是什么玩意 6 Reply @Bubblezach 1 year ago 如果老高侵权了,原版视频主如果不乐意,可以让老高删除这些相关影片。但换句话说,没有老高,估计我也没机会去看到那么多有意思的内容和信息,总之看不看老高的视频都是每个人自己的选择,爱看看,不爱就看别的,这点b事真的有必要跟网上吵吵吗? 4 Reply @behonest6216 1 year ago 不得不说,“篮全妈妈”成功的借助曾老高热度这个财富密码让更多的知道了他的存在😂😂😂真他么恶心。 8 Reply @CBDTHC631 1 year ago 也許老高是抄了個大綱,其他都是自己看完之後的心得敘述才會感覺都是一樣,好吧如果那也算抄襲就不對,那讀書心得都是抄襲原作者的(笑),但我感覺藍泉也不安好心 如果他是個打假抄襲的頻道就很正常但他不是,他後期的影片只針對老高看樣子像是老高招惹到他一樣,自己流量不好就抱老高大腿,有了一點流量又感覺不夠或是開始看不慣人好就開始捅老高開始扒相關影片啦查底細啦(我猜的也許不是)我只想說希望藍泉以後能成為一個打假頻道去扒其他人的底細,不然他的頻道關於老高的影片只會被當作是他與老高的私下恩怨產出的產物。那他的行為也沒那麼得體了 8 Reply @流浪猫-f3w 1 year ago 老高的铁粉多的是,他们才不管什么叫抄袭 6 Reply 1 reply @backing100 1 year ago 看完之后有一点是肯定的,肯定是抄了,但作为说书人是不是可以抄?关键要看被抄的东西是不是有版权,我觉的YouTube作品应该是有版权的。 3 Reply @tyou5779 1 year ago 前段时间,自说自话的总裁不也是说抄袭吗 6 Reply 4 replies @flyy3115 1 year ago 抄袭不对❌可以提取灵感,但是抄袭真的不对! 3 Reply @sylvainhan 1 year ago 版权是内容博主生存的根基。 如果有人拿来老高的视频,录个方言版本,各位支持老高的朋友会作何感想? 7 Reply 4 replies @Playerinthehouse 1 year ago (edited) 叉雞說的觀點蠻正確的,不喜歡藍全媽媽的一些做法,但是後來看到老高的回應覺得他也沒有他這個地位應該有的大度,讓人有點意外😅 55 Reply 5 replies @Alihuzzysf 1 year ago 刚开始我挺佩服蓝泉的,然后好奇去他的网站,发现他连包包都要蹭热度,别人用假包都要带上小莫 13 Reply @luichengko2097 1 year ago 標註是很基本的東西,我是覺得老高有故意不放,因為他有心要讓大家以為他是原創來打造他睿智的人設,當有人攻擊他,他才說我從來不說我是原創,是你們以為他是。但藍泉媽媽也很噁心,那些人身攻擊,私家偵探查家底真的讓人反感,儘管你藍泉媽媽做了加分的事情,就是一件揭穿老高不對的事情,但綜合這些多有東西,還是讓人很反感。 19 Reply 1 reply @puier 10 months ago 蓝泉最后说的那段话的真想给他几耳光(说这话也不想想自己现在做的事),我不是老高粉丝。但是老高视频看过几集,内容直白易懂加上他媳妇捧哏(类似相声)很有效果,给人感觉很舒服。 3 Reply @ScLmg 1 year ago 充分体现了什么叫做 “羡慕嫉妒恨” 8 Reply @dantongzhang857 1 year ago 受不了这个叫叉鸡的评论,语言累赘邋遢,讲了半天也不起为重点,时而前后矛盾,语言组织能力极其低下。 2 Reply @xiakecat 1 year ago 這就跟寫論文一樣。得一直換句話說,不然就得說從哪引用,不說就是抄襲了,翻譯也一樣😮 不過這些人一定沒看小船的影片。專門就在說youtuber怎麼引流的,「參考」別人影片最高播放量的內容就是重點中的重點,為了賺錢,不斷複製別人成功的套路,與觀看者各取所需而已。 7 Reply 1 reply @user-kk77 5 months ago 藍泉媽媽是誰啊🙄他只是想紅吧! 會喜歡老高還是會喜歡啊! 沒有幫誰說話😏 1 Reply 1 reply @寂夜之刻 10 months ago 我記得老高很早以前是跟老肉一起做遊戲影片的,那時候我就訂閱他一直到現在,自己一路看他們變成大v我相信他們自己也沒想過,因為老高在最初轉作說書頻道的時候,基本上他從來沒有提過要觀眾訂閱點讚什麼的,會突然爆紅有很大的原因在於他有能力把故事說好,先撇開數據從何而來,我們就說最簡單事情好了,賽跑誰發明的?為什麼有人就是能一直奪金?一樣的東西換成別人說出來就是沒有吸引力,再來看久了的觀眾不難發現老高真的只是一個說書的而已,你如果真的要較真他的內容有些禁不起推敲的,但你能說他錯了嗎?我認為老高只是將很多數據甚至平常人一輩子都不會去找的資料全部統合並且整理再發出來而已,內容、文案相似早就見怪不怪了好吧? 再者真要說什麼殭屍粉絲,那還真對不起,我就是其中兩個,我大概三年沒看過老高跟有耳這個頻道了,也不是為了什麼,只是人不就是這樣嗎?真要說個原因?只能說味道不對了罷了,但儘管如此我也沒有取消訂閱,做影片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借鑒來借鑒去的,效果好那就代表有受眾不是嗎?可無論做什麼事,幾乎都是先模仿後創新,融會貫通變成自己的,我長期混跡小破站也是常常看到像這種故意找大v麻煩蹭流量的,例如總裁也是啊!小破站也有一個專門找他麻煩,總之在對面這種頻道層出不窮,我只能說餅就這麼大,你能吃多少各憑本事,靠找他人麻煩來做影片,這是絕對不可能長久的,看看老肉後來也不是放下了?人家現在也挺好的啊?奉勸一句 真要沒活了,可以表演咬打火機啊 14 Reply 1 reply @wentian355 1 year ago 我覺得可能是某個可靠資料來源的原文就是這麼寫的,而這些YouTuber查資料時都引用了同一部分 4 Reply @28_ruijiewu83 7 months ago 虽然老高抄袭,可是他讲的至少蓝泉妈妈讲的好 1 Reply @emmacho4207 1 year ago 不看老高 看了一次 一个装博学一个装白痴 真心不好看 1 Reply @ervin312 1 year ago 南泉的直播背景很明顯也是抄襲/模仿吧... 3 Reply @jasminebai4043 1 year ago 这个南拳妈妈模仿的不行呀,首先他两颜值就没老高小沫好。最重要的是女的不够崇拜男的,老高小沫的精髓不是他说了什么,而是男的要教女的点什么,而女的崇拜的眼神仿佛时刻再说,哦,你懂的真多。他们这种男上女下的模式绝对是创新,无法复制。 2 Reply @Emmanuelle351 1 year ago (edited) 建議大家去看勾惡對於這次抄襲影片的解說,就會知道來龍去脈了,不要再被帶風向了…..而且根本也不是百分之百抄襲,至於資訊的部分本來在網路上面找解說的部分都會重疊,藍泉也是斷章取義….感覺很「綠」喔 10 Reply @JasmineCheung6 1 year ago 其實我是有點矛盾的。喜歡老高,但也因為這事對有老高有點失望,或落差感吧!老高沒有說過他的資料不是來自其他資訊,但我也默認了老高的影片是他自己找了好多資料,驗證,重組,整理,再用自己的方式講出來。但如果話語,內容和其他YouTuber 一模一樣。。。那我看到的老高,還是我以為的老高嗎? 1 Reply @BenjaminMLu 1 year ago 呵呵,說穿了,一個模仿不成的小人發現了光鮮亮麗的名人的八卦,不過找私家偵探的也是惡心,抄襲肯定不對,老高需要去調整原創內容。而這個藍泉媽媽這樣的人也應該擺正姿態做好自己的頻道,不要老是盯著人家碗裡的,吃相太難看了。 18 Reply 1 reply @안예성-c7c 1 year ago 藍泉媽媽有資格說別人嗎 我恨少看老高 但藍泉媽媽這頻道自己也抄 還有病的長期針對同一頻道 2 Reply @Tiny-Worlds 1 year ago 抄没抄 观者心里有数,说者心里更有数,只是人喜欢占多数队,怕被骂,500万粉丝惹不起。各个播主 求生欲满满,这就也是小播主敢踢爆。稍微有点人气都不敢站错队怕惹祸上身。墙外风气多正啊。 9 Reply @无名氏-k4l 1 year ago 有些人洗都不洗了,理直气壮的讲,感谢老高将日文翻译过来讲给我们听,在他们看来,抄袭根本不是罪,核心粉丝都是这样的人吗? 78 Reply 7 replies @ricecrackez 1 year ago 抄袭就是错的 4 Reply @EllieSwag 1 year ago 老高与小茉 前年我就发现他们洗稿 特别特别严重😂 可能没得讲 为了主题和流量只能抄袭继续走这个风格下去 55 Reply 11 replies @verybeautiful_verypowerful. 1 year ago (edited) 先說 我是老高粉 這裡先不討論有沒有抄襲 其實這次我對老高真的挺失望的 特別是作出回應的時候 首先我認為老高沒有表現出一個華語區訂閱數數一數二的youtuber應有的氣度 抄襲 有就説有並且道歉 沒有就説沒有 而不是説1+1=2不是原創之類的陰陽怪氣的話語 二是態度 我認為他沒有對著作權抱有尊重 在他第一篇回應裏(老高已刪此發文) 他說小茉與觀眾都沒有要求原創 那難道就代表如果小茉與觀眾沒有要求,有一天他就可以拿別人的東西當成自己的東西嗎? 而在第二篇回應裏 「著作權是在作者不同意的情況下才存在,或者說才有效」(老高已改此發文) 但著作難道不應該是經作者同意后才可以使用的嗎 第三 那個鄭重道歉我覺得真的蠻離譜的 希望他們也能從這次事情裏學習到一些東西吧。 1 Reply @amberx4137 1 year ago (edited) 为了不点击那个另外的恶意频道又想了解这个事情才看的。 了解完才发现那个恶意频道有多恶意 10 Reply @不一樣的煙火-m5c 1 year ago 華晨宇為什麼會這麼囂張?不就是腦殘粉多嗎? 2 Reply @joehao272 1 year ago 藍泉媽媽自己不是抄足百份百老高🤣,他根本賊喊捉賊🤣 12 Reply @melvin-lee8566 1 year ago 同样的文本故事老高能讲出几百万的播放量,这还不够证明他的厉害之处吗? 11 Reply @solnhofen1 1 year ago 希望老高不要移居欧洲和美国🇺🇸。那里不欢迎你。假如发生在西方会有人诉他。他有了主题连文本都赖得写。是不是连台湾也不尊重知识产权?还有这么多人挺他。真是心疼…台湾和中国大陆,我挺台湾。很想到台湾 日本游玩。喜欢两处的文化 食物。57爆新闻。关键时刻 。是我每天必看的。其他的看Netflix 和本地新闻就够了。中国大陆只喜欢 袁腾飞 。 2 Reply @foodstreasure 1 year ago 老高的影片我每集都看很喜欢,其实相信不止是我还要其他粉丝都知道老高就是拿那些日文资料翻译借鉴过来的。因为日文相对于其他语种的资料相对闭塞。但是这不影响我们观看,毕竟日文我也看不懂。 13 Reply 1 reply @se1ectwill142 1 year ago 6:00 “为了辨别老高有没有抄” 我以为你会去看日本纪录片原片。没想到是去看了很多up主的评论视频😂 2 Reply @gloamingcat 1 year ago ...视频中这个解释醉了,还不如不解释。抄袭就像怀孕,要么抄了,要么没抄,不能说抄了一半。什么叫不是100%抄袭,身为内容创作者这种过分的借鉴和未经许可之引用一个字都不应该有。Ps.过分借鉴和抄袭会磨灭创作者的热情,对创作者造成不可抚平的伤害。就这个态度这个态度还要做高质量的影片,上坟烧报纸,糊弄鬼呢?还有某些极端粉丝,懂不懂什么叫,挨打要立正? 2 Reply @whkoh81 1 year ago 本人看老高频道一直以来都是以看故事的角度来看的,他不是描述过他的出发点是在为爱妻讲睡前故事吗?何况他也没说过他所讲的故事都是他自己发掘和首创的。用自己的方式讲诉别人的故事内容又有什么抄袭之错呢?何况他也又有翻译成华文来讲嘛。。。这蓝泉妈妈也太过偏激了,一直咬着别人不放,自己不红也就算了,没必要别这样靠打击别人踩着别人上位。很看不惯这样的行为。。。给人很Low的感觉。打压别人作品也就算了,何况别人是什么国际,住哪里跟你们又有什么关系?这算是人身攻击吗?这做法是侵犯别人私隐就很过份了。。。 22 Reply 6 replies @longhaoli2255 1 year ago 日本人发的我听不懂,谢谢老高翻译并亲自给我们讲一遍,怎么了? 14 Reply 3 replies @luckiiiliu9207 1 year ago 很早之前看过两期老高和小茉的节目,觉得他文化水平不高却非要就他不懂的事品头论足,而小茉则扮演了一个装傻充愣的角色(也有可能真是本色出演)配合,趁得老高爹味儿挺浓,这个风格及内容都令人不喜,果断放弃。 25 Reply 7 replies @Pannnho 1 year ago 抄就是可恥 7 Reply @yunfanli6837 1 year ago 这个蓝泉妈妈有病吧 1 Reply @joeyl9329 1 year ago 我关注老高的频道快四年,一直都是用来消遣打发时间,同时又增加一些生活以外的新鲜事,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从不较真他有多夸张,或者真假。毕竟这些影片的内容跟我们大部分人的日常生活没有太深重的连接。又网友说得对,日文的片子我看不懂,看字幕又麻烦,看老高复述是最好不过了。他以后加引用出处就足够了。毕竟我关注的好几个频道,很多内容都是重叠的,因为都是讲全球大案奇案。 那个什么妈妈频道,我只想引用一句老话“丑人多作怪”,我不是说up主的外貌美丑,而是他们的做法,目的,良心。真是五十步笑五十一步了。😂 最后再引用一句老话“人红是非多”安慰老高。加油 33 Reply 9 replies @-eyl3343 1 year ago 影片最后那段滥权妈妈说老高的话,真的让我恶心到了。 评头论足别人的私生活真的太恶心了,感觉自己站在道德点高高在上,太恶心。 1 Reply @lenecao7717 1 year ago 奶奶家就是大连的。 会搞笑,绘声绘色的讲故事是大连人刻在骨子里的天赋。 😂小时候就总听姑姑和表哥讲笑话。 所以听到老高的口音很亲切。 但是取关老高很久了。感觉老高为了吸引大家,故意讲的有点悬。 但是今天听到有人模仿老高到极致,查探人家隐私,有多少房子,来这么恶意的攻击老高赚自己的流量,差点恶心的吐了。 虽然不再是老高的粉丝,但是真的差点想骂这个恶心的蹭流量的。 虽然老高作为顶流,抄了别人视频,确实不光彩。 但是被这样恶意攻击来被蹭流量,觉得老高好可怜。 重新订阅老高,以示支持。 18 Reply 1 reply @tklaw7104 1 year ago 20~30可能是巧合 但是50甚至更多就是抄了吧 确实蓝拳确实在蹭流量 但却是是揭发了老高的行为。。。 5 Reply @petulakaelee4761 1 year ago 老哥這算不算抄襲我不知道,但从這兩人的論證/舉例/類比的方式可以看出(比如用西安cue老高,“蹭熱度”和“追熱點”傻傻分不清,移居新加坡離開日本就是背叛,粉絲數關係張口就來等),邏輯思維的能力實在讓人咋舌,幾次沒笑出來。建議轉型做那種不太需要大腦思考的影片,說不定比現在火。 8 Reply 2 replies @luwang1988 1 year ago 老高是个表演艺术家 13 Reply @jichepinglunyuan 1 year ago 这肯定是抄袭啊。如果只是转成中文,那人家日本的创作者不是很冤枉吗?老高就不能用心做自己的内容吗?不要站在up主的位置评论,观看量是草根决定的,大家都喜欢看独特的内容 1 Reply 1 reply @ZhiZZhe 11 months ago 不管怎么样,就是力挺老高与小茉!看见他俩就高兴! 7 Reply 2 replies @666rhinelab8 1 year ago 繼續支持老高❤ 17 Reply 1 reply @lisali8953 6 months ago 是不是原创很重要吗?至少我无所谓,我也根本不会浪费时间去追踪谁抄袭我,我又会与谁的文字相似被认为是抄袭,总之我很享受老高和小茉的科普方式,他们赚多少钱也不是我感兴趣的话题,本来世界上就不应该有什么专利的话题,地球是大家的,知识也是属于共享的,你没有本事做津津乐道的翻译官,那就请你找自己擅长和喜欢的事情吧,不要浪费时间去挑起战争和矛盾,我永远都会支持老高与小茉的频道,希望未来有机会认识他们,能够当面与他们深入交谈科学与玄学的话题。 Reply @lung21 1 year ago 不奇怪嗎 老高最近的片 有3萬多dislike 但9成9留言是支持他 原因是他把反對他的留言禁了 我之前也不知道 直到有網友提醒 我用不同賬號看 發現我的留言不見了 7 Reply 9 replies @ronlee123 1 year ago 够详细!一流 5 Reply @careytan3252 1 year ago (edited) 当他们说老高抛弃日本去新加坡的时候 我很无语地笑了 第一次见识喷子真的什么都能喷啊😂为了喷老高也是煞费苦心了 连这个都能拿来喷 3 Reply @MavericKaKu 1 year ago (edited) 老高頻道能到500萬量級本來就很無理 個人覺得最多百萬了不起了 大概女粉爲主當肥皂劇每周追吧 😎内容壓根沒油鹽 全是一些有的沒的 聽了啥也記不住 PS人怕出品豬怕壯 此事算蹭大Y流量の經典案例 22 Reply 2 replies @1gary865 1 year ago 😅人不可以貌相,老高可能就是一个两面三刀的人。😮 1 Reply @ahquanshuangchi7739 1 year ago 老实说~~无论什么新闻都不会影响我每个星期三观看老高影片,我只能说树大招风,之前没法看到订阅人数时相安无事,现在能看到并且坐拥500多万订阅后~pattern就来了..不过没办法!!这世道就是如此..为了流量养家糊口!! 12 Reply @bemay4485 1 year ago (edited) 老高确实有地方做的不对 但是这个蓝拳妈妈更加恶心,本来就是抄袭老高的模式,别人吃肉,他想蹭点汤喝,发自己汤也快喝不到了,就气急败坏攻击别人,更加Low🤨,而且老高从中国到日本再到新加坡,这有什么问题?这也能拿出来批判,实在搞不懂批判的点在哪儿,有钱了,去追求更好的生活难道也能被批判?老高的钱是抢来的?自由国家自由世界,只要你有钱想去那儿就去哪儿呗,为了攻击别人无所不用其极,太Low了。 2 Reply @goobird1999 1 year ago 难道就能确定日本那个是原版?就算是原版 这种机械化的日语我压根不会多听一秒钟 太感谢老高了 11 Reply @SmartWolfer 1 year ago 刚发现还有老高和小沫这样的节目,不错不错,去关注一波~~ 13 Reply 2 replies @喵仔-p5z 1 year ago 老高像水 滋潤了一狗票youtuber 不曉得寫啥 寫點老高得了😂 4 Reply 1 reply @chechel0101 1 year ago 支持老高小茉!另外那一对,不是连拍摄的setting都是学老高吗..... 5 Reply 1 reply @CS-wj2kk 1 year ago 感谢老高把日文我们看不到的节目带给了我们 ❤ 17 Reply 2 replies @hui4793 1 year ago 老高就是在讲故事给小茉听啊!只是他把讲故事的过程录起来,然后我们就看他怎么跟他心爱的老婆讲故事而已!😆😆😆我肯定大家喜欢看小茉多过看老高😁😁😁我们平时跟孩子/朋友谈天时,不是都从别的地方看到资讯再分享啊! 3 Reply @郭一億 1 year ago 是呀!叉雞說得很中肯的,老高和小茉說的中文的表達方式,就讓我非常容易接受,如果讓我去看日本的根本一個字也不懂;倒是藍泉媽媽他們的表達方式就讓我很沒味口.... 所謂天下文章一大抄其實沒什麼的,同樣劇本,不同人演就有不同的接受效果。 12 Reply 2 replies @John-sl5vn 1 year ago 支持卡卡高!网上本来就是抄来抄去 4 Reply 2 replies @forreal1199 1 year ago 15:37 老高回应了啊,人家已经说了,不光这片,其他的都是来自网络和书籍。意思就是资料再整合和二次创作了啊 9 Reply 17 replies @ruby40837 10 months ago 我還想說是啥呢!看起來沒啥,就大量收集資料插入自己的觀點,本來就不是原創還要要求人家原創,而且這種頻道本來就很容易拿現成,現在很多YT影片都是一個題材70%的製作者再拍,同一時期可以看到同樣的題材相似的影片,有誰關心誰是這個題材的原創嗎? 藍泉媽媽吃像太難看,還問家在哪?關你甚麼事??就算最後移民到火星之類的我都沒覺得有問題,所以藍泉媽媽一個大陸口音這麼重的人住在原本的出生地嗎?住在大陸嗎?怎麼還用YT??不住大陸的話你認為自己的家在哪?未來不會搬家嗎?真的覺得自己不會搬家嗎??? 關你屁事 關我屁事 真的蠻莫名其妙的 Reply @baymax500 1 year ago 老高来自抄袭大国,所以不足为奇😂 5 Reply 2 replies @2020AmazingGrace 1 year ago 支持老高和小茉!无可替代的一对,内容无所谓~ 5 Reply @ffssaa5353 1 year ago 坚决支持老高与小沫 什么南泉妈妈,你滚一边去!! 6 Reply 1 reply @catey31 1 year ago 沒講到cheap 2 Reply @shenghu346 1 year ago (edited) 叉鸡只是不敢说,但从他所说的那几个一样的点来说其实就是近乎百分百抄袭。事情其实我觉得很简单嘛,老高痛快承认就好了。就如他们的脑残粉一样,就是喜欢他们的风格。歌手不也没有要求必须是原唱歌手。很多歌手只会唱歌,那就只是单纯的唱歌就好了,一样一大群粉丝。但是一旦抄袭还被爆出来,那就痛快承认也就没人再有攻击的点了。越是藏越是容易被人攻击,最后人设崩塌。还不痛快承认,靠着脑残粉赚钱就好了 19 Reply 5 replies @along2009 1 year ago (edited) 這藍泉媽媽也是抄老高的拍攝風格😂指控老高的用詞也很誇張 蹭一下老高就有流量還不指控嗎 而且他是攻擊 拿人家做奇怪標題 根本不能跟普通說書相比 人家的生活 家在哪 關你什麼事? 27 Reply @Jesusloveme_2022 1 year ago 其实对老高的影片也没有多感冒,但看了LQ妈妈的影片,就想到了一句话: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44 Reply @leowaiksoon90 1 year ago 以前看过一两期老高,不合味,但不讨厌。可是蓝泉是真恶心 12 Reply @Alihuzzysf 1 year ago 蓝泉什么都蹭,连个包包都要硬蹭 8 Reply @tonychen6206 1 year ago 藍泉媽媽名字本身就是抄襲南拳媽媽,影片構圖也是抄老高小茉,現在搭上東巴星的抄襲事件想藉由YT關鍵字推送幫自己漲粉,吃相真的真的太難看了 27 Reply @mm8693 1 year ago (edited) 我没太明白是说某几部视频还是大部分视频与日本那个频道有相近之处。如果只是小部分,老高注明引用出处就好了,或者删除涉及抄袭的视频,再或者与对方沟通,分享利益所得。如果是大部分,老高需要反思是不是出视频压力太大了,不妨多花些时间在原创上,降低出视频频率。至于蓝泉,恶心透了,寄生虫一般,挖别人隐私,软饭硬吃,龌龊至极。我是坚决不会点击任何蓝泉的视频给他增流量。老高愿意去日本,去新加坡,跟别人有什么关系?这是他的人身自由,在一个总把民主自由挂嘴边的地区,批评人家的居住自由岂不可笑至极😂😂😂 20 Reply @wikilee8928 1 year ago 老高与小茉没有创新而是拿别人的题材翻炒,他们的许多内容在美国的 Discovery Channel, History Channel, PBS, A&E, National Geographic 等视频里早有播出,其中像 【Nature】和【NOVA】都是世界顶级高手包括诺奖得主出来讲解。本人对“文献纪录片”(Documentaries)穷追不舍。老高与小茉的节目属于娱乐性较高但水平较低的文献纪录片。许多华语主播对老高与小茉赞誉有加,我不能苟同,这些主播似乎对全球的文献纪录片市场一无所知。 24 Reply 1 reply @yiliandeng313 1 year ago 老高小莫出了山寨版,决心干翻原版!😂😂😂 11 Reply @applecoalalim 1 year ago 这个蓝拳太讨厌 1 Reply @zoew6011 11 months ago 不是,那资料就这些,参考资料很正常吧,又不是艺术创作…特别是昆虫有多少种……不能为了和别人不一样就自己自创多说出一百种吧……这个南拳妈妈不就是纯为了蹭流量吗。为什么大家还要帮他抄热话题,那不是正如他意 1 Reply @RobotAi-ky4zh 1 year ago 抄袭者还恬不知耻,这样谁还在youtbue创作,都抄袭就好了啊,有些国人真的丢尽国人的脸。 1 Reply @東東-o3w 9 months ago 藍泉媽媽兩人看起來還比較像在抄襲老高=..= 但我覺得如果老高就算有抄襲他把日語講變國語讓我們聽的懂👍他講話方式一點都不像日語那樣像機器人,但個人就是喜歡跟習慣聽看老高夫妻兩影片❤ 6 Reply 1 reply @Mondscheinsonate 1 year ago 說了是針對「抄襲」與「揪錯」,但為甚麼要去調查/質疑對方人生規劃與生活方式?哪個人生活不是以利己為主?很好奇 😅 7 Reply @木子一金又丰 1 year ago 老师讲课好不好是个人能力,书籍内容都有版权的,周杰伦有首歌上课本都拿到授权了。而且老高自己发挥的大部分都是错误知识,很多人都锤过老高的基础知识。 42 Reply 4 replies @yangliu341 1 year ago 这对情侣一起讲老高夫妇抄袭就很有梗啊…… 5 Reply @媽咪-k7c 1 year ago 任何抄襲都是無恥 25 Reply 3 replies @hc2226 1 year ago 幸好老高把日语频道翻译了一下,要不还真听不懂日语。本来也没觉得老高有多高明,被蓝泉这么一闹,也没觉得更好😂但是非常非常讨厌蓝泉这样的频道,恶心坏了🤢 27 Reply 2 replies @sylvainhan 1 year ago 这不是抄袭。这是汉化 2 Reply 1 reply @ZoloLin-s6w 1 year ago 藍泉媽媽果然是靠老高活的,好像寄生蟲...... 2 Reply @MrDownhill2023 1 year ago (edited) 忍不住要说一句:老高夫妻,去哪个国家定居,真的跟LQMM和各位观众一点关系都没有!那是老高夫妻的基本人权-自由迁徙的权利。😂 6 Reply 1 reply @cokemaple5111 1 year ago “蓝泉妈妈”这个名字算不算抄袭“南拳妈妈”?😅 4 Repl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