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22

20分鐘降三高!專家教你超慢跑甩開肌少症:70歲也能健步如飛! 徐棟英老師

節拍超慢跑是什麼?不只降3高還能瘦身? 今天邀請到銀髮族救星徐棟英老師, 他讓70幾歲的奶奶從走路有問題到健步如飛, 更讓85歲的阿公可以做出棒式!自我訓練該怎麼做, 一起來看看! #運動 #糖尿病 #高血壓 #超慢跑 #高血脂 00:00 精彩開場 01:03 節拍超慢跑讓你降3高.狂瘦30kg!不傷膝更有效! 03:10 最強燃脂心律是多少?2週瘦3kg.逆轉糖尿病前期 07:22 越老越要動!超慢跑+肌力訓練健步如飛不是夢 08:30 最適合糖尿病患的節拍超慢跑!抗老擺脫肌少症 09:46 超簡單! 專家30秒教你正確節拍超慢跑SOP 10:22 節拍超慢跑 11:54 第一次節拍超慢跑就上手! 專家破解常見問題! 13:29 核心肌力運動 風傳媒►► https://www.facebook.com/stormmedia 風生活►► https://www.facebook.com/SMediaLife 下班經濟學►►https://www.facebook.com/workedmoney 10年前後 就上過徐老師的課, 靠運動真的拯救了很多人的健康, 謝謝老師專業又無私的分享。 找到適合自己還有知道正確運動方式真的很重要‼️ 這週開始超慢跑,邊追劇邊跑真的過很快,希望體重也能減下來 太神奇的方法了!我今天居然跑了5圈儿, 原来我也可以跑啊。不酸,不痛,不硬,不喘。谢谢老师! 嗨!身心靈健康是人生第一事業!! 超慢跑降三高⋯⋯ 一起動起來⋯⋯ 我們一起加油唷!⋯⋯ 是徐棟英老師耶! 因為跑步瘦20公斤真的超強🥺🥺 很棒的主題,同時也推崇兩位優秀的主持人👍 真的跑起來,沒有想像中痛苦,還會越跑越順 非常感謝老師,我已經開始跑了1个月了🙏🙏🥰🥰 很適合在家邊追劇邊跑! 看了後,發現這運動是很有用的運動,有道理,要去執行。 多謝蔡尚樺小姐-謝哲青先生兩位主持, 更多謝徐棟英老師的教學分享。 我今日特然睇到你哋呢個健康運動分享,好開心呀! 獲益良多,我一定會跟隨除老師的學習, 忠心感謝徐老師送上那麼好的精心健康運動教會。 另 請問徐老師 (要小步伐高步頻)是什麼意思? 很受用的知識,準備來開始運動了! 實際執行很有用! 超好超有用的運動。♡ 感謝🙏老師教導 \ 在家就能慢跑,大家跑起來! 講得非常好 👍👍👍 9 J 請問是飯後可以直接跑嗎?不會影響消化嗎?謝謝 運動很有效! 肌肉很重要 不能為了亂減肥失去肌肉啊 請問老師,我跑了幾分鐘後膝蓋感到熱熱的,屬正常嗎? 功德無量! 好啦!真的要運動了😂 請問老師有在授課嗎?要怎麼參加呢 我今天第一次用這種方式運動 小腿很酸 正常的對吧 畢竟第一天 我也知道要運動,當妳腹痛,走路都很困難,要怎麼運動,你說的我都知道啊 愛上跑步了! 10 在家也可以做 滿簡單的 膝蓋退化可以跑嗎?🙏🏼 請問剛吃飽就可以跑嗎? 非常棒 膝蓋痛可以超慢跑嗎 5 每天跑一跑 健康來找你 收藏沒有停止,運動沒有動起來 好!谢谢! 阿奇 阿奇 10 days ago 片頭有趣給推!! 9 C W So C W So 10 days ago 👍👍👍🙏🏻 6 廖嘉樂 廖嘉樂 10 days ago 下回可以來五個哲青哥嗎? 6 Allen Zhang Allen Zhang 4 days ago 感谢分享 2 芳澤 陳 芳澤 陳 5 days ago 讚👍 2 Tiffany Peng Tiffany Peng 6 days ago 我最近几个月爱上了运动,但是我的食量增多了,怎么才能控制自己的嘴呢? 恩恩 恩恩 6 days ago 燃脂區間根本就是假議題…..某些專業的地方請再多注意求證 吳伊薇 吳伊薇 10 days ago 我現在邊看邊跑 8 Vivian Lai Vivian Lai 9 days ago 請問老師,只做超慢跑,不要肌力訓練會有健身效果嗎? 超慢跑我可以接受。 我討厭肌力訓練 謝謝您! 13 christine197277 chen christine197277 chen 11 hours ago 很奇怪我跑了很多天沒有瘦 Mah Joanne Mah Joanne 9 days ago 老师 请问血糖高 吃饱饭了 马上慢跑 还是等及时分钟吗 谢谢 1 邱帥 邱帥 10 days ago 想看超馬芭樂跟徐老師PK 4 誠 誠 10 days ago 素食沒有殺身比較平安少病痛 10 陳小光 陳小光 2 days ago 天天動 彈不要狂吃 對體重下降無效 洪宋晏 洪宋晏 10 days ago 追劇也要跑起來了 6 jekjen wong jekjen wong 10 days ago ♡♡♡ 6 W H W H 10 days ago 跑跑跑 向前跑! 10 許秀珍 許秀珍 9 days ago 換過人工関節可以施行嗎? 3 Kuo聖 Kuo聖 7 days ago 我比較相信醫生的建議...... 2 时光食光 时光食光 5 days ago 请问节拍器是下载哪个app 1 juefan liu juefan liu 6 days ago 節拍器,有很多種,下載哪一個? 1 Delk Tsai Delk Tsai 10 days ago 做 起 來 7 J CHAO J CHAO 10 days ago 我只怕樓下鄰居會生氣😅 5 LOKK LOKK 10 days ago 今天開始跑 5 kitty kitty 3 days ago (edited) 没听懂(220–年龄)x0.7算出来的数字意义何在?是算超慢跑的强度吗? 許叔華 許叔華 9 days ago 開頭為啥要兩個哲青, 什麼古早年代的電視開場..... 3 Christine Chong Christine Chong 2 days ago 三酸甘油脂從724降到72!是不是真的嗎?有那麼神奇! 是否!是為了自己賣廣告! Foxy buddy loves carrots Foxy buddy loves carrots 6 days ago 我一下蹲,兩個膝蓋就有撕裂聲,不敢再做下蹲運動 Grace Li Grace Li 7 days ago 有血壓高怎様做超慢跑 2 温村婆婆 温村婆婆 5 days ago 老师说到走路令心脏增大,正想听下去,这个女主持插话说膝盖… 真无语😓 ChingYing Tsai ChingYing Tsai 10 days ago 動滋動 4 Fanang Fanang 8 days ago 請問節拍器下載網址 3 Pikabotic Pikabotic 8 days ago 這個人是醫師嗎@@? 聽到"很省能量" "瘦2, 30 公斤" 我就想按右上角叉叉關掉了 3 Lily Liu Lily Liu 10 days ago 孕妇可以这样跑吗?谢谢 2 LI wang LI wang 5 days ago 石破天驚(穿越靈界的科學研究)台灣國立中山大學剛出爐的學術論文、奇摩搜尋論文名稱(間腦開發專注力啟動創造力),研究用人的(松果體/意識體)以情境體驗的方式去解讀宇宙圖書館資料庫.探索古文明、星際旅行,目的在於探索和啟動創造力,不同的受試者意外分別連線到特斯拉、賈伯斯、外星人、神仙、前世等等…出現不可思議的神奇現象。 1 陳浩然 陳浩然 10 days ago 每天跑一跑 健康來找你 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