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17

模範丈夫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後我便勝局在望。
      老婆臉拉長了,硬說馬可以走「田」字,因為是千里馬。我忍了。
 
      又說兵可以倒退走,是特種兵。我忍了。
 
      ……非得讓象過河,是小飛象。我也忍了。
 
      最過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棋或者隔兩個以上都可以打。 因為是高射炮。我還是忍了。
 
      忍無可忍的是車可以拐彎,還振振有詞說哪有車不能拐彎的嗎? 這我全部忍了,繼續艱難鎖定勝局……
 
      但最後,她竟然用我的士,乾掉了我的將。 說這是潛伏了多年的間諜,特意派來做臥底的。
 
      最後,她贏了……於是,她愉快的去洗衣服做飯了。
 
    結論就是: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家和萬事興,和諧共贏
控制情緒很重要
良好的溝通是幸福的基石
和老婆講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嚴重問題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男士們,回家都學著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