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15

爸爸爱妈妈(mom and cub)

世上最幸福的家,就是爸爸爱妈妈


我开路,你殿后。

夕阳西下,跟着妈妈回家

一只在训练儿子跳水能力的严厉老妈

没有悬念,一看就知道是亲生的。

孩子们,预备,看镜头!!

爸爸我想吃冰淇淋,妈妈不让吃你偷偷给我买好不好?

宝贝,拍照的那个大叔是我们的好朋友,你不要吃了他。鲸鱼妈妈说。

世上最幸福的家,就是爸爸爱妈妈

爸爸回来了,看是不是给你们带了好吃的

小孩子最喜欢各种趴在妈妈的身上撒娇,狐狸宝宝也这样。

喝水的姿势都和妈妈一模一样,所以大人永远是孩子的榜样。

幸福的一家三口。

一个警犬两口子的后代,长大就会有工作。

企鹅爸爸带你装逼带你飞!

都抓住了吗,妈妈要跳了

两头母狮和一头萌萌哒小狮子,好像公狮子不负责任。。

冤枉啊,其实我也带孩子好不好

我还带它出去兜风。

百兽之王,从小就要培训气场

爸爸教你学游泳,别像你妈旱鸭子

宝宝,你永远是妈妈的掌上明珠。

才一周大就要和爸爸妈妈分床睡了555

老婆,我们照个全家福吧!

孩子都睡了,咱们亲热下?

金毛超生游击队~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