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15

李叔同…曲名:梦 填词:李叔同(弘一法师) 作曲:斯·S·海斯 编曲:许俊华

曲名:梦
填词:李叔同(弘一法师)
作曲:斯·S·海斯
编曲:许俊华
Translate
 
汩半生哀乐之长逝兮,感亲之恩其永垂。 
Translate
1

Jie Zhang via Google+

1 year ago
 
曲名:梦
填词:李叔同(弘一法师)
作曲:斯·S·海斯
编曲:许俊华

哀游子茕茕其无依兮,
在天之涯。
惟长夜漫漫而独寐兮,
时恍惚以魂驰。
萝偃卧摇篮以啼笑兮,
似婴儿时。
母食我甘酪与粉饵兮,
父衣我以彩衣。
月落乌啼,梦影依稀,
往事知不知?
汩半生哀乐之长逝兮,
感亲之恩其永垂。

哀游子怆怆而自怜兮,
吊形影悲。
惟长夜漫漫而独寐兮,
时恍惚以魂驰。
梦挥泪出门辞父母兮,
叹生别离。
父语我眠食宜珍重兮,
母语我以早归。
月落乌啼,梦影依稀,
往事知不知?
汩半生哀乐之长逝兮,
感亲之恩其永垂。
Read more (26 lines)  ·  Translate
Reply
 · 
1
 
哀游子茕茕其无依兮,在天之涯。 惟长夜漫漫而独寐兮,时恍惚以魂驰。 萝偃卧摇篮以啼笑兮,似婴儿时。 母食我甘酪兴粉饵兮,父衣我以彩衣。 月落乌啼,梦影依稀,往事知不知? 汩半生哀乐之长逝兮,感亲之恩其永垂。
 
月落乌啼,梦影依稀,往事知不知? 汩半生哀乐之长逝兮,感亲之恩其永垂。 哀游子怆怆而自怜兮,吊形影悲。 惟长夜漫漫而独寐兮,时恍惚以魂驰。 梦挥泪出门辞父母兮,叹生别离。 父语我眠食宜珍重兮,母语我以早归。 唱:柯佩磊 作词:李叔同(弘一大师)作曲:斯·S·海斯 编曲:许俊华 ==200911ac1024am++
 
慈母嚴父已去, 每聽此歌必淚如雨下.......

No comments: